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买哪个角色好 购买这些英雄绝不后悔

2020-08-05编辑:jackey

王牌战士每个英雄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擅长,选择自己喜欢且容易上手的英雄角色是关键,那么王牌战士买什么英雄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角色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英雄角色推荐

狙击英雄:雪

雪的特点是狙击英雄同样也是治疗英雄,拥有群体治疗技能。大招雪冷箭会形成一个圆形的冰冻区域,该区域内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70%并受到持续伤害,可以说作为狙击英雄,雪是较为全面的英雄了。

重装英雄:火神

火神拥有较强的近战伤害,同时小招烈性燃油会形成一片燃烧的区域,针对于小地图或建筑物内火神的优势异常明显,大招护盾能主档来自前方的一切伤害,同时免疫控制,是带队向前推进的绝佳技能之一。

游击英雄:独狼

独狼不仅开火时稳定,自身的伤害也较高,能使移动速度较快,正式快速助攻,收割人头的首选。独狼的小招可以投射出一颗能够二次引爆的雷,二次引爆是团队战收割的关键。大招可以召唤无人机锁定一名敌人进行攻击的同时可以为自身或队友恢复生命值,只要大招在钢枪也不怯。

压制英雄:才少年

天才少年最大的优势就是召唤炮台,炮台不仅会自动攻击敌人,如果遭遇敌人可以躲藏在炮台后面,让炮台承受伤害。天才少年召唤炮台是作为压制位置的首选,而且天才少年的普通攻击会降低敌人7.5%的移动速度,最多叠加5次。

突袭英雄:小丑

小丑的最大特点是隐身和武器伤害较高,是偷袭切入的首选英雄,尤其针对敌方后排血少的影响来说是有巨大的压制力量的。

总结

英雄大概分为:狙击、重装、游击、压制、偷袭5大类别,每个类别均由其自身的特点,可以先找到自己适合的类别,之后再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别下的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