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最强职业推荐,能让你少走弯路

2020-08-05编辑:jackey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都开始玩一梦江湖这款手游了,虽然说里面可选的职业不多,但也会让一些新手玩家们有些茫然,不知道究竟应该选哪个门派才好。那么接下来我就和大家推荐一些适合自己的职业,能让你在游戏之中少走弯路。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华山。这个华山的职业持续输出性强,而且本身还有群攻技能,单攻效果也不错。不过对于连招的要求较大,无论是面对群怪,还是打BOSS都可以有非常高额的伤害。针对这些特点我们也就明白了这个职业优势和劣势,其实就是专门用来打输出的,但是操作上肯定是要有一些难度,不建议新玩的新手玩家来选择。当然,如果你是手游高手,那也可以试一试华山,毕竟这个门派的人物还是非常帅气的。

第二个要说的门派就是少林。一看到少林的出现,其实我们就能猜到,他的职业就是以战士为主,也可以说是近战坦克或是肉盾,能为队友扛下海量的伤害。最主要是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拉仇恨,这样我们就能给其他队友带来很好的输出环境。所以他也是副本打BOSS的最热门职业。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反正我最喜欢玩这样的坦克,因为既能抗伤害,还能打输出,算是队伍之中的核心人物了。

第三个要说的就是武当。一说到武当我们就会想到张三丰,或是太极拳,有着非常强大的武侠感觉。在游戏之中武当的实力也不差,属于是远程内功输出职业,尤其是群怪的能力非常强。不过也有缺点,那就是单打独斗的能力较差,防御力也较低,在PVP之中不能被人近身,要不然就容易送人头了。虽然说武当是主流的职业,但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副本不好组队,如果自己是那种没有网游基础的玩家,最好还是不要选择这个门派。

第四个要提的门派就是云梦。有的朋友可能会不理解,一个治疗的职业也是要推荐的吗?虽然说云梦是主治疗,但是他的输出能力也是不差的,能在PVP之中打消耗战。最主要一点就是他在副本之中很好组队,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职业了。如果你是新手玩家,对这个游戏不是很了解,那是可以考虑这个职业的,最起码玩起来没有那么艰难。

最后一个推荐的就是暗香了。为什么我要选择这个门派呢?就是因为他算是刺客类的职业。虽然说血薄,但是爆发和伤害是非常高的,一点不夸张的说,能高到让你害怕。缺点就是技能以单体伤害为主,所以他群怪能力是非常弱的。但是从我个人来讲,我是非常喜欢这个职业,因为他能给你带来很多的快感,尤其是在刺杀别人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别的职业完全没有的。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刺客,那就选择上面的几个门派,这个也是根据个人的爱好而定。

最后和大家说的就是,普通玩家推荐玩一些难度不大的职业。比如少林,这个门派作为一梦江湖中唯一的肉盾,肯定是非常热门的,也是副本必须要有的职业。玩的时候只要我们的属性全堆生命值和防御力就行了,非常的简单易上手。不过你要是对肉盾不感兴趣,也可以选择云梦,因为这个职业的治疗也是一梦江湖之中唯一的,所以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在PVP和PVE之中,还有非常强的自保能力,能让你玩起来不会感觉太艰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