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月圆之夜女骑士通关攻略 女骑士卡组推荐

2020-08-05编辑:jackey

女骑士FTK

骑士的洗牌卡,一般的,有3个。

旋风斧、虚晃、苦战

旋风斧是触发效果。虚晃1:4定向洗一张。苦战1:n洗全部。

一、纯狂战

很明显是个两个乘号的乘法模型。(普攻+拳击数)*(1+狂战)*(5+增伤)。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狂战在ftk方面最大的劣势:普攻数量有限。

狂战可以说成也普攻败也普攻,普攻自带,这使得卡组构建极其简单,同时使用起来相当无脑,从而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但是,正因为普攻数量很有限,这就导致狂战的伤害上限不高。

一般的,假如你有6普攻,4狂战,此时,你的增伤仍然需要达到19才能ftk!!19的增伤,几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纯狂战ftk是非常困难的。狂战的另一个弱点是和苦战虚晃旋风斧等洗牌卡相性差。苦战的临时普攻不能触发狂战,所以必须打出所有真普攻,再苦战。这就产生第三个问题,巨大的过牌压力。通常来说,战斗号角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狂战的巨大过牌需求。当然,带过牌卡也是可以的。

新版本加入拳击之后,纯狂战ftk才真正容易了起来。因为拳击和苦战等洗牌卡相性良好。临时拳击可以获得真普攻,触发狂战。

重新考虑纯狂战ftk。不带任何普攻,只带拳击。(对,新版本纯狂战ftk的标志就是没有普攻,只有拳击)仍然是4斧头,假设增伤4。(冲锋号角+剑术+双刃剑)ftk需要16张拳击。这很难实现吗?虚晃4次,或者苦战4次,或者旋风斧4次,(或者大风车5次)即可达成。

因此 对于纯狂战ftk而言 拳击的加入 可以说是从质上解决了纯狂战ftk的难度。当洗牌卡可以与之相容时,ftk的难度顿时便下降了许多。(洗牌卡十分重要!)

二、雷斧

加入雷刃之后,很明显,事情产生了变化。

因为雷刃的存在 每使用一张普攻,就会造成若干雷属性伤害,这相当于给普攻提供了增伤!

雷刃提供的增伤=雷刃数*(1+增伤),通常来说,由风暴和剑术之类的增伤构成。

回到上面那个例子,19的增伤,只需要3风暴,3雷刃,1剑术即可达成。此时雷刃的增伤达到了15,而3风暴和1剑术给普攻刚好提供了4增伤。可以看到,雷刃通过放大风暴的增伤,变相的,极大地提高了狂战的增伤。这使得雷斧ftk成为一种常见的ftk。

因此,雷斧ftk,需要根据伤害模型,适当堆高普攻/狂战/雷刃/风暴+剑术等增伤的数量。

参考卡组:6普攻4狂战3雷刃3风暴1剑术,伤害=720

当然,实际卡组需要很多别的东西。复制卡/复制buff:如暴躁,密谋,望远镜,一技能,雕像,或者是一些别的替代卡。过牌卡:很明显 ,这个卡组,很吃过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