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月圆之夜魔术师各流派玩法攻略 魔术师有什么流派

2020-08-05编辑:jackey

魔术师FTK

魔术师1:2的卡,有记忆,帽子,陷阱帽子,飞刀,悬浮。

木偶帽子1:4攻击卡。

当然悬浮不只是1:2那么简单。

我们已经看到,魔箱法膨1:2,飞刀1:2,,所以魔箱法膨飞刀1:4。帽子1:2,木偶1:2,所以帽子木偶1:4。而悬浮1:2,悬浮1:2,所以悬浮悬浮1:4!哦不,1:6!

使用n悬浮之后的增益,递推为an+1=2an+2,所以an=2^(n+1)-2。恐怖的指数增长。

所以有悬浮这种指数增长在,而且是全月圆之夜最简单的指数(比苦战克隆盾刺简单多了,估计也就枯萎和他比一比),魔术师的输出咒术卡几乎没有不能ftk的了。接下来就不考虑悬浮了。

一、飞镖

飞镖数*(1+暗箱+回收)*减费数*增伤

又是一个3个乘号的乘法模型。所以飞镖也是成功率极高的常规ftk。

现版本而言,飞镖减费太多。因为有魔箱和逃脱魔术两个buff。增伤也太多。因为狼王一命。邪恶水晶,烧焦,甚至魔术迷雾buff都成了增伤。帽子飞刀风暴也算是增伤。而现版本鬼牌和复制位又溢出。这导致飞镖ftk甚至不需要第二项:也就是重置项。

比方说4飞镖15减费10增伤。一轮就ftk了。在现版本这个环境下,达到这种减费和增伤数值,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二、纯风暴

纯风暴需要33张风暴才能ftk。这个数值略高。大概需要8个木偶左右。如果带连锁炸药,可以在帽子触发的时候补上伤害。一般的,常规ftk中,可以留飞镖补刀。雷刃对于纯风暴而言,加成很大。基本上将伤害翻了1倍。在2雷刃的加持之下,只需要4木偶+帽子,即可达成ftk。

三、风暴千刀:

风暴增伤,千刀高频,战斗系魔术师最经典的搭配。由于伤害=增伤*频率。所以风暴和千刀的数量尽可能接近即可。在存在其他伤害的时候,风暴数量应当更多。通常的,11风暴11千刀足以ftk。4木偶+帽子+陷阱即可达成。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