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失落城堡:3种躲避陷阱的方式,主要精髓,全部集中在一个字

2020-08-05编辑:jackey

陷阱,相信是每个玩《失落城堡》的朋友都很头疼的一个问题 ,走得好好的,突然出现一个坑或者降一个关死你的大铁笼,感觉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想要在失落城堡中完美通关,就需要了解陷阱,这样才能避免在战斗中失误扣血,最终导致功亏一篑。

首先最常见的陷阱就是天降障碍物了,从天上掉下来一个不能攻击,无法清除的障碍物,比如说大斧头、残骸等。这类陷阱相对来说毕竟容易发现,因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看到有些地面的颜色不太一样,像有阴影一样,那个地方就是障碍物陷阱了。

要破解这类陷阱也很简单,走过去然后往回跑,等它落下来再接着向前走就行了。这类陷阱因为无法清除,所以,技术好可以选择拉怪过来,引出陷阱的同时还能清一波怪,同时这类陷阱准备时间比较长,相对来说比较好躲。

其次,常出现于第二个小关卡中的毒陷阱,这类陷阱分为两种,一种是地上出现的紫色小花蕾,踩上去会有红色预警,我们在遇到的时候可以踩上去等它自己爆炸即可清除。还有一种是蜘蛛类陷阱,有吐丝缠住你的白色蜘蛛,有靠近你炸开的绿色毒蜘蛛,对付这类陷阱可以凑近它们等他们身上泛红,再引来等它们自己消失就可以了。这两个陷阱的触发时间都比较短,所以需要有一定的反应速度,这样才能避免被陷阱攻击到。

最后,也是最常见的一种,那就是地面上的尖刺、火焰、冰霜等陷阱。这类陷阱很容易发现,但是不容易躲开,需要你掌握好陷阱发动时间,尖刺只要你走过去不立马走回头路就没啥问题。冰霜、火焰这样的需要你卡好发动时间,找规律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