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艺术赤潮人族技能 人族技能解析

2020-07-10编辑:辉

战争艺术赤潮中,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技能,那么人族的技能有什么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战争艺术赤潮人族技能解析。

空降:掉下来一票子初级兵种外加两个盾兵一个坦克,飞船可以抗炮

轰炸:长方形区域中量伤害,可以炸死特种兵!但是铁鸡之类的会留一丝

核弹:哇哦!最强解没之一!但是1000太贵,不过一个关键的核弹可以成为压倒骆驼的一座假山!也可以让快输的人翻盘,仔细思考你的对手有没有攒核弹或者炎晶兽是你能不能胜利的一个至关重要的伏笔!

意大利炮车:迅速积累前中期优势的法宝,但是被灵韵光炮打掉会很亏,还有注意炎晶兽王和精神控制!

警戒时间:便宜好用的辅助技能,可以让囤积被堵住的单位发挥DPS

意大利炮:抢矿拆塔贼好使

铁处女号:至今我就没派上过用场

照明弹:你真的愿意用Nx50+((N-1)x50)的金钱来换600灵韵么!

集结号:花200大洋让你进行一次粗操作!

以上就是战争艺术赤潮人族技能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