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中华美食家新手发展攻略

2020-07-10编辑:辉

中华美食家新手怎么玩?中华美食家新手发展技巧是什么?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中华美食家新手发展攻略吧!

游戏一开始会有三个选项,选择完以后会给两本r1菜谱,然后就能开始游戏了。

先去去后勤卖菜,一开始因为资金不足要买便宜的菜啊,不要点一键补仓。

下面就可以愉快地做菜了,做菜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

自动制作说明:

自动需要点左下角的“自动制作”,如果观看广告会获得大量自动制作时间,如果拒绝会获得一半自动制作时间,且每观看一次广告自动制作时间增加一分钟

做完菜当然就要卖菜了:

1.可以在菜单上面放自己想卖的菜,放菜的时候每半个小时会被询问是否要发布世界消息卖菜,前期一定要点确定,这样卖菜快。

2.菜除了可以卖还可以给店里面的顾客,他们会给你一些消费,每服务401次顾客的时候,他们会随机给菜谱。

前期想快速赚钱,就做最贵的菜卖就可以了,r1r2r3的菜基本都很好卖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