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中华美食家理财收益对比详解

2020-07-10编辑:辉

中华美食家理财方法有哪些?中华美食家理财收益哪个更多?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中华美食家理财收益对比详解吧!

对比两个理财哪个更赚钱,我喜欢算分界溢价

首先引入一个分界溢价的概念:两个不同进价和单价的理财,在某个溢价时,利润相等,这个溢价就是分界溢价。挂的溢价在分界溢价以上时,单价高的更赚钱,在分界溢价以下时,单价低的更赚钱

分界溢价=(进价1-进价2)÷(单价1-单价2),很容易算。

实际应用:溢价500%,单价2035的青龙过海和溢价350%,单价1419的辣得跳,我餐厅最高溢价是900%,用哪种理财更赚钱?

我们先算分界溢价

(2035×5-1419×3.5)÷(2035-1419)=8.455357143

当然,溢价只有小数点后一位。我们就可以知道,在850%溢价以上,前者更赚,850%以下,后者更赚。

优点:对于萌新来说,算出来分界溢价,就可以在恰当的时候更换理财产品,最大化收益。

对于大佬来说,分界溢价可以快速定位售卖群体,定出合理的售卖价格。

PS:如果开了黑市的免税,分界溢价就要乘以0.8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