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一开始怎么玩?光遇新手玩法攻略

2020-08-05编辑:jackey

最开始,晨岛是你的新手任务,寻找那种发黄色光的小人,那个是光之翼,提升你的格数,然后看见发蓝光的,是先祖,解锁动作,每一个动作有相应的时装。(记得还要收集烛火,那是白蜡烛,有用的,季节蜡烛这些,你玩多了会知道的,我就不多解释了)

一共有六个图,晨岛,云野,雨林,霞谷,墓土,禁阁,当你把这些图跑完(意思是光之翼收集完)就可以去暴风眼,暴风眼还有光之翼,完了之后,去伊甸献祭,看见那个小人事情,对着它捐光之翼,这样可以得到升华烛,解锁升华烛节点,可以得到一个永久光之翼,然后,回到遇镜,接下来就是这些步骤的循环。

光遇风景很漂亮,不要去刷这个刷那个,而失去了对游戏的兴趣,当然,也不反对刷~看个人,差不多就这样了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