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手游如何用电脑玩 光遇PC电脑版玩法教程

2020-07-16编辑:jackey

《光遇》手游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有一群光之子民居住于此,光明与黑暗在王国中和谐共存着。然而渐渐地,光与暗的平衡发生了倾斜,王国也因此没落。只流传下来这样的一条预言:“在不久的未来会有一群孩子归来,把光明带回这个国度”。下面小编就给亲们介绍下光遇电脑版教程哈!

一、前期准备工作 1、手游模拟器下载。要想在电脑上玩手游,必须在电脑上下一个手游模拟器,这个是电脑玩手游的前提条件。不过现在网上手游模拟器太多了,小编这边以天天模拟器为例哈。 2、光遇游戏下载。这个你可以直接下个光遇游戏安装包,也可以在模拟器里面直接下载安装(下面有教程)。 二、光遇电脑版教程 1、首先呢,我们要做好玩前的准备工作,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天天模拟器。

2、安装完成并打开,在天天模拟器的搜索框搜索“光遇”,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到模拟器内。

3、过一会儿你就可以看到已经安装好的光遇游戏图标在天天模拟器我的桌面上。若天天模拟器没找到光遇游戏,就在天天模拟器我的桌面界面,点击一下右下角apk按钮,到光遇手游官网下一个游戏安装包添加到天天模拟器里面就可以啦!

4、登陆游戏,你就会发现你开启了一个新世界,电脑上玩光遇手游比手机爽多了,屏幕更大,操作更灵活,体验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最关键的是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没流量及发热等等问题哈!

在《光遇》手游中,暮土是我一进去就会很怂的地方,但是小寒却一点都不怕。因为他觉得丢了再找就是了,我却很不舍的自己辛苦找到的东西一样样丢失。如果我有一天能够不再惧怕暮土,是不是意味着当我未来面对人生必定会失去的事物时,也不再那么耿耿于怀呢。看着眼前禁阁的星空,或许光之使命就是告诉我们,曾经的先祖也经历过人生的梦幻和甜蜜、磨砺和苦难,他们离开了王国,却依然用最后的能量去守护我们,告诉我们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三、注意事项 手游模拟器很占电脑内存,所以建议在电脑上玩光遇手游,电脑配置最好能有4G以上的运行内存,否则可能会出现游戏运行缓慢卡顿等问题,会影响正常的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