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和和平精英哪个好玩

2020-07-10编辑:jackey

最近有玩家反馈无论是玩被大家普遍吐槽的氪金版吃鸡和平精英还是转战刺激战场亚服,几乎都是被虐的时候多。

其实这也不奇怪,和平精英最近外挂越来越猖狂,光子估计还没来得及治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某些枪械的伤害是不是增强?几下就被突突突了;国际服就更夸张了,不仅匹配速度比和平精英都快,开了VP外国人都没遇到几个,进亚服基本都是和平精英过来的青铜大佬,搞得青铜局比王牌都难打,除此之外,国际服的外挂也并不比国服少,简直毫无游戏体验感!

有玩家建议我去玩荒野行动,说它至少还是一款吃鸡游戏而不是吃蛋糕,加上最近皮肤和时装都免费送。搞得我真的就去玩了,然而,几局之后我又屁颠屁颠地回去国际服了,嗯,真香!玩过之后,在这里我也客观评价一下荒野行动、和平精英跟刺激战场国际服。

荒野行动:

话说荒野的时装真TM好看啊,什么时候和平精英也能多搞点这样的?但是打击感跟操作手感什么的还是欠缺,并且玩一局需要匹配半,小学生占一半(这个可能是和平精英的16+机制让很多小学生都转战荒野了),自己玩基本拉不到人跟你组队,以前就存在的外挂问题这次还是有,嗯,应该说是网易都没咋管过,只管挣钱去了。

和平精英:

虽说刺激战场这次更新为和平精英之后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军事风,手感也不如以前了,氪金的时装也丑,但是整体上还是还原了刺激战场80%以上。按照之前刺激战场的惯例,和平精英后面肯定会大力打击外挂的,光这一点就比荒野强。还有就是在枪械辅助上,和平精英的瞄准、后座、弹道等,虽说跟国际服和之前的刺激战场比不了,碾压荒野行动还是没问题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