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好玩吗?优缺点一览

2020-07-16编辑:jackey

剑网三作为大型的端游是成功的,目前国产游戏为数不多人气比较好的游戏了。只是现在的环境人们对于手机的不离不弃,成了很多游戏的新目标,你不利用手机搞点事情,自会有人搞事情,你不赚这个钱自然有他人帮你赚取。况且国内的手机载体市场巨大,所以越来越多的游戏商家开始将目标转向了手机游戏这块。

剑网三有着一定的人群基数,如果处理《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那么在起点上会比很多游戏高出很多,但是当人们习惯了端游的画质,手游难免有不适应,由于载体问题,内容必定没有端游丰富。所以比起端游,好玩度自然会差些,如果互通版本的话或许会好很多,至少有些任务利用手机就可以完成,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非常便利了。

简单介绍一下游戏整体架构:

3D画面与角色建模,浓浓的武侠风格环境塑造,加上各种场景NPC互动,跟端游的制作有不少的还原,格挡闪避为核心亮点的战斗体验,让你在游戏中感受一次反击制胜快感,还有羁绊技和破招带来的团队组合玩法,将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对于官方最新消息透露,我个人也是差不多能地位整个游戏套路,《剑网3:指尖江湖》就是一个披着3D引擎的卡牌养成手游,通过收集江湖英雄来强化自身团队的组合,然后使用一套钓鱼、掏鸟窝、赶小鸡等一系列小游戏凑成的作品,游戏后期就是土豪在竞技场晒马谁拥有的牛逼侠客最多。

最终品质要看6月12日上线版本为准,体验一把才是硬道理。虽然不是剑网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不过也期待这次手游版本上线。

手游续作会让PC党吐槽还是称赞,我们拭目以待!

剑网3指尖江湖优缺点一览

首先:接受不了横版的可以不用看了

同时,我并不认为这是纯粹的横版。专业名称怎么叫,我也不清楚。不过既然官方定义为3D大世界,我也懒得去扣字眼了。下面打分,说理由!每一项满分10分制!

画面:8分!目前没发现可以调画质的功能!就我自己看到的画面和细节动态来说八分绝对就有。

剧情:8分!不知道有多少剧情都是跳过的!至少开场纯阳那一段不能跳过还是不错的。

操作:这个应该是很多人吐槽的地方!很多人不习惯这种操作模式,无锁定+横版战斗觉得打不到人!其实千万别开锁定模式!不然跟站桩有什么区别? 不过我觉得视角可以稍微更开阔一点点!操作方面的话姑且6分吧!我玩了一一开始也不习惯,玩多了也还顺手!操作空间挺大

人物平衡:目前和尚....最变态!八人本基本6个和尚!能扛能打!四人本四个和尚直接碾压其他角色扛不住一秒!白帝城第二关....和尚也被一招秒得削!!!!

由于角色太多,没有深入去研究。关于平衡性暂时给个7分吧!

消费:个人觉得还是比较良心的!目前充值获得的通宝可以买皮肤,买体力。目前只有论剑大会有排行榜!其他排行榜暂时没发现!

装备精炼!天坑!!照目前来看,精炼需求的五行石是最多的!另外还有镶嵌和洗练!而宝石的来源略显不足,当然可能是内测进度太快一天满级的原因。导致各种资源极度短缺!!特别是金币!给我100万我两分钟就能花完!

副本:目前我只打大战和白帝城。因为这两个本的装备是目前需要的!八人本可以设置拍卖模式,装备可以竞拍,平分工资(金币)四人本roll点!点高者拿!

副本玩法不需要太大配合,强势输出就能碾压!

聊天:不方便!不方便!不方便!每次打开聊天栏不会自动刷新到最新消息!要手动拉下去!或者手动点未读消息!不过表情很酷

帮会:目前没发现帮会活动!每个帮会目前最多50个人!也没有排名!感觉这游戏帮会是一个很重要的社交系统!应该会有很多玩法。第一天没发现!

有的人纠结角色太多,不是单人培养没有代入感!

其实我想说,你能把一个角色玩的溜装备搞完就已经很难!很难!很难了!

而且装备是通用的!比如根骨的装备,好像有8个角色都能使用!

设计这么多角色的意义应该是让大多数玩家都能够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因为每个角色轻功技能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依然非要纠结这个,那么你可能没玩过LoL或者农药

说说PVP吧!

PvP名剑大会应该是主要玩法!

限于目前横版操作特性!别指望出攻防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吧。

名剑大会有1V1 3V3 4V4

今天没怎么去体验!光忙着升级和搞装备!

我想以后这个应该会像端游那个样发展!比如:名剑4V4 来个犀利洛风!等!

说说这个游戏模式吧!

以前真的没玩过这种横版+3D结合的游戏!

就目前我自己的体验来看,并没有有些人说的那么差劲。一句话:不是端游那个样就是辣鸡。

我想一个游戏从研发到测试!涉及的市场调研等肯定都是有考量的!近年3D大世界游戏何其多?有哪一个火得不要不要的?

情怀:满分!真正有情怀的人,看到开场的三个字:西山居!我想要骂也不会还没玩到满级就开始骂吧。这个游戏连条狗都有语音!路边随便拉个NPC都有CV!

还有吐槽不能自动寻路!吐槽居然需要两只手操作的人!麻烦左转贪玩蓝月

说一些细节的东西。

主城:有好几个擂台点!切磋也很方便!连招练功房!

雨 晴 白天 黑夜 都有!

每个角色感觉都是用心设计的技能!很多技能都是端游还原!

有战斗力!

每个角色在同品质装备下战力差距几百点吧。

单角色战斗力很难拉大!很难!很难!

神豪另算!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不过在我看来因为单个角色的战斗力是有上线的!所以操作好,也就是多打一套连招的事情。不过要是别人钱多操作还好就别不平衡了吧

社交!

目前的社交不算高。

怎么说呢,PV休闲的玩法交互基本没有。

组队不是打本就是论剑!

不过目前首测,很多功能可能没有完善。

另外,用剑的都是大帅比!

帅到犯规!!!

日常活动:今天就做了三个日常就没了这个游戏固定的必须做的任务可以说基本没有!不算主线和支线任务!就单论日常任务....半个小时足够完成!剩下的时间你可以去打本打架....撩妹搞基拍照!是一个相对轻松休闲的游戏!研究角色连招等等!

有拍卖行可以买卖装备!

上架不需要手续费!

金币会是这个游戏的主要货币!金币打怪任务日常等掉落!

成就目前没开放!所以奖励如何不清楚!

商店有:狭义,威望商店等!可以购买到当前最好的装备。就目前,八人本掉落装备是最好的90品质!狭义+金币可以购买!按照目前狭义的获取速度,快的话两天,慢的话三天左右可以购买一件!

好了!总结一波!

就我个人我还算是满意的!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我没有体验的地方!

比如帮会活动,固定时间段的活动?(这个应该会有的)

改名啦,称号系统啦等等!

满分10分的话,我能给8分!一分情怀,一分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