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绘画友情玩法讲解

2020-07-07编辑:网络

江南百景图中绘画这个功能其实就是抽角色,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类别来抽不同的角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友情这个绘画功能怎么玩吧,过程还是相当有意思的哦,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另外绘画中十连抽是非常划算的,因为可以必得一个不错的角色,也推荐玩家们去尝试一下。

江南百景图绘画友情玩法讲解

大家首先点开绘画然后选择友情,其中可以选画一张或是画十张,当然你也可以从图鉴中看看这个玩法中可以获得什么奖励,选好之后你只需要在白纸上随意画出图案就能得到随机奖励了。

至于能不能抽到想要的还是要看运气哦。今天江南百景图绘画友情玩法讲解就为玩家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会带来更多实用的有趣攻略,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江南百景图绘画友情玩法讲解

如果你想在游戏内短时间快速提升自己还可以去小氪一下,优惠活动还是非常多的,不需要花多少钱就能获得不少的好东西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