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刷铜币思路汇总

2020-07-16编辑:jackey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江南百景图的刷铜币思路介绍,铜币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物资,到中后期就会很缺,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些赚铜币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江南百景图怎么赚铜币

经过了两三的发育,各位玩家估计都将游戏的基本玩法摸个大概了,或多或少的都开始缺铜币,不管是在群里还是论坛,经常有好多人问如何快速获取铜币?今天也是趁着周末,抽空整理了下,现在分享给大家!

估计大家对铜币的需求还没有一个明显的概念,这里大概提一下,应天府和苏州所有的土地开辟大概需要不到500万的样子(也差不太多了)。另外,金色珍宝的强化,一个满级需要至少10.5万铜币。在游戏的过程中,虽然看着不起眼,但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说不定在你不经意的情况下,就破产了!

首先,我们就不考虑用补天石去购买的了(不能说性价比极低,只能说连性价比都没了)。

其次,游戏里有各种各样的商业建筑,还有对应的雕像加成。这也是我们获取铜币的主要来源。

第三,我们还可以通过客栈的香料贩卖(1个香料300铜币)来进行短期的获取(不赞成),曾经做过客栈的成本和卖价核算,基本不挣钱或者挣钱很少,这里就不放数据了,了解即可。

那么,我们今天主要就游戏中的商业建筑和雕像的搭配布阵来达到我们的目的。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