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2020英雄强度排行

2020-07-07编辑:jackey

梦幻模拟战》也是个老游戏啦,众所周知老游戏嘛英雄强度就是看版本来的,很多ssr的强度都有了变化,一起来看看2020年梦幻模拟战的SSR强度排行吧~

2020SSR英雄强度得分排行评价:

T0:95+版本最强,一己之力决定胜负

T1:85+设计完美,一己之力改变局势

T2:75+队伍中坚力量,强度高,适用性强

T3:60+但有明显的缺陷,可用来针对某些强势英雄

雷加尔 T1 90

评价:克里斯的加强版,为了克制黑暗法术轰炸和魔女应运而生,有奶有输出有aoe有驱散。戴个神圣戒指美滋滋。

强在一回合可以做到输出驱散加血三件事,三个回合的事情一回合做完,回合游戏,一回合做其中两件就能上次当主流奶了,而且手还比克里斯长,有个唯一克制法术的aoe,还是大范围的。

兰迪钨丝 T1 85

评价:自带超绝的T都是好T,t大一个护卫基本就没事了,自带超绝的t能为输出省下一个位置。

兰芳特崛起,骑士t应运而生

但是兰迪并不是主流t,你们不要看他t1就瞎带,这是个副t,主要是pvp克制兰芳特和刺客时候选带的,红马被破以后脆的一匹,基本靠红马抗下,不屈抗下就没了。遇到拉娜和露娜要哭。

但是本身的天赋光环和止水光环是刺客的克星。

尼斯蒂尔(魔女/血魔)T0 98

评价:穿鞋走五格,心锥打三个,也就是你只要倒数第二排有人直接被打,没得防。遇到魔女先手,开局就是输一半,沉默五个你没神圣戒指净化奶还打个毛线。最关键这东西魔抗还高,血还多,你要是不处理她,第二回合踩一脚全体6000固定伤害,你直接炸。

而且魔女还带荆棘,也就是死前还有30%几率换一个输出。

我就靠先手魔女触发荆棘连续两把打炸了我们浮空排名第二的大佬。(侧面看出来紫龙还是挺良心的,现在游戏已经快到上限了,大佬们已经开始翻车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