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三测福利缺失致歉及补偿方案

2020-07-10编辑:jackey

江南百景图三测福利缺失的致歉及补偿方案,首先,三测玩家没有福利是我们的运营失误,伤害到了各位知府大人们的感情,我们再次深感抱歉。

 

虽然在三测规则中有明确说明,但是我们之前只注重了三测充值双倍返还,忽视了同样花费时间和精力的三测玩家,再次致歉,我们同样珍惜你们。正式因为测试玩家们的反馈,才让我们拥有了更完善的《江南百景图》。

我们现已拟定了如下补偿方案:

所有参加三测的玩家,将会收到:【孟母老宅*1+金画轴*10】。

有关礼包如何领取,技术大大们正在通宵加班中,我们会在确定发放时间和领取方式后立即通知大家!

一二测玩家内测福利不变。*孟母老宅和妃宫将在未来活动中返场,二者均为无属性的观赏类建筑。

此外,为了不区别对待所有玩家,策划大大强烈要求再给全服玩家赠送一个非常实用的特殊建筑:摇钱树,在游戏中会产出【铜钱】。

各位知府大人们可以在游戏上线后,前往游戏内州府-【查看公告】处领取。

此外,游戏上线后还会有丰厚福利活动等知府大人们参加!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最后再再次(鞠躬.jpg)表示歉意!

感谢很多知府大人们这么久以来对江南百景图这款小小游戏的包容与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持续改进自身不足之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