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丽娘人物介绍

2020-07-10编辑:jackey

江南百景图丽娘人物介绍,江南人物传丽娘。亲爱的知府大人们,今丽娘为大家带来新的栏目——江南人物传,帮助大人们了解江南百景图的人物设定及世界观设定。

在《江南百景图》中,除去模拟经营的玩法之外,还设有“绘画”系统。

知府大人们可以在“绘画”界面中执笔绘卷,邀请古代名士作为居民入住,协助你发展自己的江南小镇!其中人物分为卿、候、天三种级别,丽娘便是“卿”级别卡牌中的一员。

丽娘原型为经典戏曲《牡丹亭》中的杜丽娘,出自明代文学家汤显祖笔下。戏曲中的杜丽娘至情至性,和梦中情郎柳梦梅展开了一段从生至死,再由死复生的痴情故事。

如今在《江南百景图》中,丽娘是一名天生好嗓音的梨园学徒,在学曲艺的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搬到了应天府。当她以为此生再无唱戏的机遇时,遇到了才子汤显祖......

至此,清丽之音重响金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