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危机合约攻略详解

2020-08-05编辑:jackey

明日方舟的新纪元,光荣之路伴随危机合约黄铁行动一起到来,危机合约中平常不被经常使用的“助战系统”成为了玩家们比较关注的功能。自己练得干员毕竟有限,很难完全达到危机合约的需求,有几个大佬好友显得异常重要!然而在危机合约开启后,大佬们也有苦难言!

大佬也需要助战,萌新担惊受怕!

虽然有些伤心,但事实如此。大佬们也有需要高练度助战干员来挑战合约等级的时候,那时候自己列表中的萌新会成为一个“累赘”。因为萌新干员的练度普遍达不到危机合约的需求,并且助战随机的情况下还会占用地方,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有大佬玩家“磨刀霍霍”,练度较低的玩家就会被删除好友。如何避免被删?情报员教大家一招,已知自己练度不足的时候,把自己的助战干员撤掉。(思路来源于贴吧)

来源:明日方舟吧

这不能说是委曲求全,毕竟很少会有玩家选择低练度助战。如果被一些高练度玩家删除,到时候你需要的时候还要现找,有可能会比较困难。

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情报员不删哦!

对于追求高合约的玩家而言,这种操作情报员是可以理解的,虽然这样做好像有些对萌新不公平,但人家也有目标和梦想的不是?萌新把自己的助战撤掉,这样一般的玩家都不会选择删除,大家都知道这些道理,不影响他的情况下何苦做坏人!

情报员不一样啦,加我好友的不管是不是萌新,下不下助战都不删哦!(毕竟我是一条很咸的咸鱼,哈哈哈)危机合约会让大家有研究的乐趣,建议大家前期不要抄作业,实在不行再去借鉴思路,多加点高练度好友,助战系统存在即有意义!

养成游戏慢慢来,下一个大佬就是你

说白了,明日方舟就是养成游戏,现在所有大佬玩家都是萌新成长过来的。只要你坚持玩下去这款游戏,迟早有一你会是别人的大佬,那个时候你可以让你最自豪的干员帮助别人通关危机合约!因为上一次危机合约的改动,玩家助战干员通过的最高合约是有显示的,自己的干员帮助别人过了合约18,那是什么心情呢?

每一个玩家都会成为大佬,不用羡慕其他人,他们也付出了自己的时间和努力,希望下一个危机合约大家都可以轻松旧约18!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