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不知火攻略汇总 技能详解及使用技巧

2020-08-05编辑:jackey

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不知火的技能和具体玩法吧。

先来看一下不知火的面板信息,3457的攻击面板可以说是输出式神数一数二的,光看面板数值比她高的仅仅只有八岐大蛇的SS攻击力。117的速度和10%的暴击算是比较正常,速度快比较好搭配御魂,而C和B的生命防御面板,算是输出中比较合理的,不过对于不知火来说就显得有些单薄了。

为什么说生命防御低对于不知火不合适呢?我们先来看她的第三个技能,看到这个技能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不知火是一个兼具辅助和输出的“万金油”式神,有两种形态和6个技能。

大招在平时状态下是生成一个结界帮助队友增伤、提速、减伤和普攻的次数!也就是说在开局的时候,不知火其实是一个辅助式神,辅助的生命防御这么低确实有些单薄了。而且这个“离殇”状态下的大招不仅是4火的消耗还需要扣生命上限(并不是血而是上限),但144%的伤害却并不高。

“万金油”加上“伤害不足”难道不知火真是一个“花瓶”?并非如此,来看看她的“离殇”状态的效果,攻击时附加“离火”,再次攻击附加“离火”的目标会造成双倍伤害,也就是说一个疾风不知火打出来的伤害并非是144%*2,而是144%+288%!288%系数的AOE伤害笑傲所有群体式神!

再来看她的二技能,当队友普攻或者无法动作后,不知火会“起舞”帮这名队友提升80%的抵抗。生命低于50%或者受到致命伤害时进入离殇姿态,这时二技能变为给自提升速度和抵抗并且再次提升大招的伤害效果。

普通技能没什么特别,攻击两次类似跳跳妹妹,离殇状态下也只是提升一点伤害。

技能看完,我们开始分析其中的重点。第一个是不知火的结界,在结界下队友可以普攻两次,这对于普攻能打出伤害的式神:酒吞、海忍、鬼切等来说是个好辅助,不过也意味着现在鬼切被混乱之后若是处于不知火的结界下会杀队友两次……

第二个是这个“离殇”状态的描述,官方并未说“离殇”状态触发后怎么恢复,也就是说不知火若是进入“离殇”状态从辅助变为输出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进入离殇状态之后就是跟对手拼命的时候了,疾风两发大招高到432%的AOE加二技能的追加伤害要打得对手没有还手之力。

相比于现在大火的双蛇阵容感觉还是差了点,大蛇SS的攻击面板加上183%的AOE、“不洁之力”的伤害加成和疾风,大蛇的3三发大招的伤害应该是比不知火更高的。不过也可以考虑不知火配大蛇和神乐,但是因为不知火的特性使得第一回合并不能打出三发144%+288%(再加大蛇不洁之力)+144%(再加不洁之力和疾风增伤)的伤害,所以打出极限伤害难度不小。

对于不知火的御魂搭配因为自己会掉血和生命上限的机制,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应该带爆伤地藏来保住她,其实并没有那么必要,“受到致命伤进入离殇状态”这一机制,使得不知火其实有两条命,并且进入这个姿态后会立刻施放一次大招反打,所以带破事、心眼之类的御魂就好。

那么不知火在面对什么阵容时上呢?因为鬼切无视被动的效果存在,其实不知火并非是反打鬼切的最好选择,而她能反打的对手是“双蛇”。双蛇阵容连巨肉的坐地流都能秒成灰,但有了不知火之后开局7火有辉夜姬,不知火第一条命被双蛇秒掉后出发的大招反击可以打出144%加8发115%的随机追加伤害(攻击离火目标再翻倍),双蛇很可能出现“自杀”的情况。

两种状态6个技能,不知火可辅助可输出的机制使得她对于斗技的影响肯定不会小,增加抵抗和离殇状态移除所有增益和减益的效果让她在面对软控时也不会那么怕,有反打出手的机会,能治她的应该就是眩晕和变形了。御魂推荐破势、心眼、网切,246号位还是带攻击、攻击和爆伤吧!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对于这个SSR式神不知火你们觉得厉害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