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突击步枪之王,不再是万能的M416

2020-07-06编辑:玩好游戏

作为和平精英中实战的主武器,相信大家都是对M416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如今版本更新,可以发现其实它没有以往的那么综合,虽然还是非常适合出场在我们的实战中,但是更多玩家会选择威力更大,并且使用度更高的它,那就是M762,不管从哪一方面说起,都可以成为新版本的一把出场率最高的武器。

M416,在实战中它虽然出场率高达百分之百,但是使用率却开始下降,即便携带在身上,也不一定会发挥作用,那么在配件上的要求,如果没有枪托的情况下,其实这把枪的稳定性也很难控制住,尤其是在搭配高倍镜的情况下效果非常明显,站中间位置的它,在威力上似乎也不及762了,如果后期优化同类型武器的话,相信SCAR也可以替代它了。

AKM,在很多主播手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把武器的出场率还是比较高的,相比M4,它的威力更胜一筹,但是要接受它的优点同时也要接受它带来巨大的缺点,那就是后坐力非常大,安装的配件并没有握把来加持,因此作为一把突击步枪,它或许在实战中不是很适合给新手或者萌新们使用,更多的是出现在高端局中的刚枪选手玩家手中。

GROZA,在游戏中我们统称为狗杂,很明显,它的存在是非常可怕的,并且还是在空投箱中才能够有几率刷新出的武器,可见它的威力并不差,对比其他762的差距在于速度,但是由于稳定性的问题,在近战时如果没能够熟悉掌握这个武器的话,即使它的威力非常强大,面对敌人的扫射时,还是会落败于他人手中,直接成盒。

M762,对于近期猛男枪的热度,一直处于非常高的,尤其是在游戏中它的出场率已经超过了M416,总结来说,它与akm和狗杂的不同之处,就是增加了一个握把的加持,对于稳定性较差的枪械来说,无非就是需要利用握把这个配件来降低,那么满配猛男枪,可以轻松扫射战场,从多方面去看,这把枪械足以成为和平精英中新一代大众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