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战场呈现优化详解

2020-07-03编辑:jackey

战场呈现优化

(一) 新增自动追击距离开关

在发动普攻时,如果敌方在射程外特定范围内,会触发自动追击动作(即走到射程内发动普攻)

我们尝试增加设置选项,让大家自由调整“自动追击距离”,可以保留现在的标准距离,也可以切换到新增的近距离模式。

在近距离模式下,追击动作的发动距离将缩小,

近战攻击为射程外150;远程英雄统一为固定900;

来尝试优化普攻体验。

基于大家的反馈,我们会尝试继续调整攻击、索敌等基础操作体验,打磨手感。

(二) 技能效果展示优化

1、增加特性表达

王者荣耀中,玩家通过获取战场信息去帮助对抗操作和战术决策,我们发现对不同英雄来说,一些相对重要的信息的传递效率较低,会影响玩家决策或操作的选择。所以,从不同英雄来看我们希望能将当前我们觉得对玩家操作或决策相对重要的信息以更清楚的方式呈现出来,以帮助玩家更精确快速的信息识别,从而提升决策空间和操作精确性。

在这次版本中,我们梳理了英雄们的技能信息的表达情况,给对应英雄添加了其英雄特性信息的表达。

橘右京:在血条下方,展示被动技能秘剑胧刀强化普攻的冷却状态;

不知火舞:在血条下方,展示被动技能忍蜂强化普攻的冷却状态;

武则天:在血条下方,展示技能女帝辉光是否获得了强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