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游戏怎么玩?游戏技巧心得分享

2020-07-03编辑:辉

这一款动作潜行的战棋类游戏,游戏中敌人数量众多,我们需要思考每一步的后果,那么该怎么玩才是最好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这篇“两亿三千万”分享的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技巧心得分享吧。

技巧心得分享

无声武器很重要,是因为枪声会导致整个地图的敌方单位蜂拥而至,所以需要使用无声武器蚕食地图上的敌方单位,严重落单的敌人用普通武器击杀不会将地图所有敌人拉入战斗。

除了右边的强化技能外,技能树里的技能分三种,以技能边框形状来区分(方形、六边形、圆形),每种技能只能装备一个。

觉得打不过或者会损伤惨重就不要打,绕过危险区域搜集更多资源强化自身后再来。

切换武器不消耗行动点数,技能冷却需要击杀敌方单位,敌人生命值涨得比房价快我方伤害涨得比工资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技巧心得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