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小队》模式解析2

2020-07-03编辑:jackey

种类丰富的CASUAL

首先是CASUAL,关于这一分类,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中文译法,不过根据CASUAL单词本身的含义,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休闲玩法”。

CASUAL分类下的丰富模式

在这一分类中,游戏提供了歼灭(包括无手雷歼灭)、生存(包括无手雷生存)、占领以及各种单类武器的作战和生存玩法。

歼灭模式最容易理解,也就是FPS游戏中常见的“刷人头模式”,在该玩法下我们可以无限复活,获胜条件是一方最先达到目标击杀数或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击杀数最多即为获胜,非常简单也非常常见,是FPS游戏中最为传统的玩法。在该模式下我们可以尽情地作战,死亡后也会快速复活,非常爽快。而无手雷歼灭则是在该模式下取消了各种手雷的使用,玩家间的作战完全依靠枪法,相对而言对射击技术的要求更高,但是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比赛的策略性。

最常见的歼灭模式

再来看生存模式,乍一听名字似乎和很多游戏中的刷僵尸玩法很像,然而其实完全不同。《黑色小队》中的生存模式更接近于“取消C4设定的爆破模式”这样的概念。在该模式下,仍然是两队玩家进行对峙,只是在每一局的比赛中,我们并不能无限复活。也就是说该模式是以“局”为单位来判定的,率先击杀对方小队全部玩家的一方或者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对方玩家更多的一方会获得一局的胜利,而最先达到规定获胜局数的一方则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在这样的规则设定下,我们的一举一动则要更加慎重,因为每一个队友的死亡都会削减整个队伍的作战能力,所以这种玩法不仅考验我们的枪技,也更加要求玩家对于策略的选择以及队友间更加默契的配合,可能不如歼灭模式那样爽快,但是却更具有比赛的专业性。

狙击手的生存模式

接下来是占领玩法,该玩法有些特别,比较偏重于玩家策略的选择。在占领比赛里,地图中央会圈出一个“占领地”,当我们站在圈中时,所处的队伍会开始持续获得积分,而结果判定则是优先达到目标积分的一方获得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