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游戏评测

2020-07-03编辑:jackey

国服玩家对“暗影之逆焰”的相关讨论从未停息。无论是对“IGN:9.5评分”的吹捧,还是对“最佳MMORPG”这一称号的争议;大到剧情深度的探究,小到职业改动的末节。有关“暗影之逆焰”的消息总是会第一时间引发玩家的大规模讨论。时至今日,NGA论坛上那条有关“‘暗影之逆焰’IGN评分”的帖子,已达到了7839条回复。

毫无疑问,“暗影之逆焰”在国际服的优秀表现,使国服玩家对这一最新资料片有着很高的关注。对于其国服本地化的进展,也充满了期待。在这个MMORPG日渐式微的时代,《最终幻想14》能逆着这股趋势,不断吸引新玩家加入并保持这么高的热度,着实是个不小的奇迹。

在盛趣游戏,以及WeGame的提供下,我有幸提前体验到了国服“暗影之逆焰”的具体相关内容。真正触摸到了这个令人心生遐想和向往的世界

按理说,我应该先聊一聊“暗影之逆焰”中最吸引人的剧情部分。但在此之前,我想先说说Square Enix(以下简称“SE”)在“暗影之逆焰”中新添加的各项内容。

首当其冲的,就是在“暗影之逆焰”中新增加的两个玩家可选种族——维埃拉族和硌狮族。高挑的维埃拉族拥有一双傲人的长腿以及性感的身材。冷峻精致的五官和带有萌属性的兔耳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而硌狮族则着重于体现力量的美感。庞大的狮头搭配强壮的体格,隆起的肌肉加上锋利的爪牙。这些无一不透露出硌狮族对肉体力量的极致追求。

顺带一提的是,不同于之前男女角色都能创建的六大种族,维埃拉族只允许创建女性角色;与之相反,硌狮族只允许创建男性角色。这也就更方便制作组将女性的飒爽和男性的刚毅分别赋予到维埃拉族和硌狮族身上。但与之牺牲的,则是玩家捏人时,性别选项的匮乏以及个性化的缺失。

与两个新种族一起推出的,是两个全新的职业——舞者和绝枪战士。这也是玩家重点关注的另一项新增内容。其中舞者属于远程物理输出职业,而绝枪战士则归于防护职业,也就是MMORPG玩家口中常说的“坦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