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薄暮传说》系统资料汇总

2020-07-02编辑:辉

银幕对话:

本作同样也有传说系列的特色“银幕对话”(スキット),对系列熟悉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在次世代主机上再现的角色形象十分生动。

称号:

本作中的称号能够为角色附加某种能力,相信也会存在换装称号,称号习得的条件同样是战斗满足一定条件和主/支线剧情习得。

饰物:

这里所说的饰物(アタッチメント)与饰品不同,是一种戴在角色身上的小玩意。饰物有很多种类,虽然不能为角色加成能力,但是能够在角色建模上显现出来。饰物的装备与称号装备菜单相同,游戏还允许在菜单中旋转角色建模,届时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扮角色。

遇敌:

本作采取与之前的3D传说相同的地图可见式遇敌,在地图上角色与怪物相撞即进入战斗画面,如果角色背部与怪物接触则会遭到不意打,战斗队伍和顺序会改变。这次的薄暮传说里当角色同时撞上多个怪物时,就会进入连锁战斗(ENCOUNT LINK),玩家将同时与多数的敌人战斗。 稀有怪物:

游戏中存在比一般怪物巨大很多,而且实力远远超过附近怪物的稀有怪物,探索时需要注意。

秘密任务:

在BOSS战中每一个BOSS都有其对应的秘密任务,如果能够完成的话战斗会变得轻松。

合成:

合成需要合成素材,而合成素材可以通过战斗后怪物掉落和调查大地图上的探索点取得。世界各地都有合成商人,可以在合成店的菜单里选择合成道具。在作成合成道具的时候可以制作含有技能的武器,这个将在下面的技能栏里详细解释。有不少道具只有通过合成才能得到。

武器技能:

通过合成得到的武器上可以附加技能,当角色使用这把武器的时候,可以使用该武器具有的技能。一把武器最多能附加3个技能,可以在装备栏里选择技能详解来查看。

武器技能的习得:

当角色使用附加技能的武器时,战斗结束后能够得到LP(ラーニングポイント),LP累积武器技能的习得槽就会增加,根据技能的不同习得需要的LP不同,当习得槽满时角色就能学会该技能。已经学会的技能即使不装备具有该技能的武器也能使用,但是装备技能需要消耗角色的SP,技能将在战斗中发挥很大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