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薄暮传说》故事背景介绍

2020-07-02编辑:辉

构成世界万物之源的エアル。以エアル为动力源的魔导器,这两样东西支撑起来的世界就是这个故事的舞台——迪鲁卡·琉米雷斯。 这个世界的人们用巨大的结界保护城镇不受魔物袭击,安全地生活着。然而,作为唯一统治者的帝国却严格管制旧文明的遗产“魔导器”,能在结界保护下平安地生活的幸运只降临在少数人身上。

反对不公平政策的贫民们为了追求自己的权利成立了工会等互助组织,经历反乱与和平交织的历史演变,形成了双方紧密相联的复杂社会。由于十年前爆发的魔物暴乱和人魔战争,先代帝国皇帝驾崩后,帝国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不过世界已经大概能看到和平的希望。

某一,支撑帝都扎菲亚斯贫民区住民生活的水道魔导器(アクエブラスティア)发生了暴走。发现魔导器暴走的原因是最关键的魔核(コア)被偷走,居住在贫民区的青年尤利与爱犬拉皮特一起追寻负责修理的人。途中发现了可疑男子的尤利遭到骑士团阻挠而没来得及逃跑,因非法入侵王城被捕入狱。

在牢房隔壁的胡茬男帮助下成功越狱的尤利在城内徘徊,就在这时他遇见了被士兵追赶的少女——爱斯迪莉赛。在听到少女的嘴里说出挚友弗林的名字的时候,尤利瞬间决定要帮助她。因为少女说想见弗林,尤利带着她来到了弗林的房间,而对方已经离开了王城,二人看见的是意图暗杀弗林的萨基一行。好不容易脱离困境,尤利慌慌张张地带着爱斯迪莉赛逃出了王城。

回到贫民区,尤利决心追赶偷走魔核的人,而爱斯迪莉赛决定追赶弗林,因为出发的方向相同,两人打算结伴同行。此时骑士团的追兵出现,在贫民区的市民和爱犬拉皮特的帮助下,两人总算是离开了帝都。在旅行开始前,尤利赠给爱斯迪莉赛“爱斯蒂露”的名字,此时的两人没有想到,在前方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漫长的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