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结者抵抗没有什么命中注定攻略

2020-06-30编辑:jackey

没有什么命中注定

当赶回到基地的时候,拜伦已经受伤,在她的命令下,主角赶往前线去找康纳。

在基地中的制作台旁边有一些二代激光武器,这些武器很强,如果之前没有解锁,这里可以拿上使用。

战斗没有难度,拿着二代激光武器突突就行了。最后的战区中的HK坦克不需要打,

这种机甲会被剧情杀。战斗的最后时刻,主角的小队全灭,关键时刻,网核心被摧毁,

战区中所有的机器人都失效了。我们成功了。

在最后,康奈说天网在被摧毁之前,已经传送了三个终结者回到过去执行暗杀任务,

随后会问你是否要回去保护自己,可以选择是否回去,如果选择回去,

则进入轮回,你就回去保护自己(其实按照剧情,陌生人就是来自未来的你自己)。

如果选择不回去,康纳就会另派人手保护之前的你。

这种选择会导致最后的剧情不一样,在这种选择下,最后的剧情变成主角和詹妮弗在一起。

如果要达成全活结局,第一,拜伦,詹妮弗,瑞恩,艾琳这些NPC都要通过对话听故事刷关系,

第二,最后攻打天网核心之前,将詹妮弗,瑞恩和艾琳,不管用什么方法使得他们离开就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