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结者抵抗更多幸存者攻略

2020-06-30编辑:jackey

更多幸存者

和瑞恩对话,这里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

选“我去搜寻其他幸存者”,从而开启支线任务,也会增加关系。

如下图箭头所指,在瑞恩的后面,有个女医生,她就是瑞恩口中提到的那个医生。

可以和她对话获得医疗包,不过,在正常模式下,医疗包简直多到用不完,

没有必要拿她的医疗包。

往回走,从这里进去可以找到幸存者。

按M打开地图,上图的路口就如下图箭头所指,在地图上的一个岔路口那。

这里有3个地点,其中,最左边的地点可以找到一个女NPC,其余两个地点没有人。

和NPC对话之后,她要你去清理地图上的装甲蜘蛛才肯走,位置不难找,

按V进入夜视模式,很容易就能找到。

装甲蜘蛛相对侦查机兵强度要高很多,特别是它的机枪,威力很大。

不过,在任务开始的时候,我们会得到一把UZI,使用鼠标滚轮就可以切换武器到UZI上,

这种武器虽然威力不大,但是射速高,对付装甲蜘蛛没什么问题。

战斗的时候,找个掩体躲起来,朝装甲蜘蛛射完一个弹夹之后,躲到掩体后面装弹再继续射击,

两个弹夹打完就可以干掉一个装甲蜘蛛。

杀死了装甲蜘蛛之后,回去找NPC就行了。NPC所在房间里面有医疗包,不要错过了。

其余的两个地点没有NPC,不过还是建议去探索,可以找到一些物品,

而且敌人也都是侦查机兵,没什么难度。

原路返回,帮助队友击杀掉来袭的机器人,最后坐上卡车逃离这里。

敌人难度不大,一共有两波敌人,在第二波敌人来袭之前,可以去搜刮死掉的装甲蜘蛛,

之后就会强制进入剧情结束关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