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比特大爆炸月长石小姐姐腾空出世

2020-06-30编辑:辉

比特大爆炸是一款由《雷霆战机》原班研发团队开发的3D像素飞行射击游戏,期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像素风的3D飞行射击新体验。游戏操作一手掌握,只需轻轻滑动屏幕,操控飞机移动,发射弹幕击破敌方单位,一击即碎连锁爆炸,爽快战斗轻松解压。告别以往机甲、写实风格,Q萌战机花式弹幕,“僚机”助战趣味闯关,原来飞行射击游戏也能这么可爱!更有百变主题酷炫关卡等你来挑战,随机掉落打造属于你的专属战机!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比特大爆炸的核心内容——战机

不同的战机除了拥特色的外观,越高的品质带来的装备技能也越好。今天的主角——月长石就是一款蓝色品质的战机。女忍者挂导弹的形象怎么都觉得有几分舰娘(机娘)既视感。虽然月长石所携带的重生技能不如竹骑士的“满血复活”那么强力,但能够回复最多50%的血量依旧相当可观。

在比特大爆炸中,其实决定弹幕效果及形态的是我们的主武器。虽说主武器和战机可以自由搭配,但介绍了月长石就不得不提与其同品质的砰砰散弹。砰砰散弹是中期我们会使用到的常规主武器,由于它的弹道比较分散且攻击频率较低,所以推荐大家优先升级弹道,这样可以大大提升砰砰散弹的释放频率。

 

原形态:

弹道升级lv1:

弹道升级lv2(Max):

攻击提升lv1:

攻击提升lv2:

 

攻击提升lv3:

攻击提升lv4(Max):

 

暴走

实战展示:

想要亲身体验“暴走”月长石的爽快战斗吗?现只需参与内测,通关普通模式第5章,即可在进度奖励中领取“月长石”。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下载游戏体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