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雪女图鉴

2020-06-29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可能对雪女这个人物印象深刻,她一直藏身在妃雪阁中,其来历异常神秘,那么她在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中有什么不同呢?下面的图鉴内容可以帮助大家知晓其中的差异,快来看看吧。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人物背景介绍

人物介绍

配音:罗玉婷

妃雪阁最著名的舞姬不见了。没人知道原委,唯得见燕春君的手下气势汹汹地搜索了有些时日。有人说她和妃雪阁的琴师一道殒身崖底,也有人说曾见她乘着木石做的大鸟飞过群山。她曾经的画像被炒上高价,可见过她的人却说没人画得出她万分之一的美。人们在茶余饭后想象她舞姿的曼妙和笛曲的婉转。也揣测着那句语焉不详又毛骨悚然的传闻——凌波飞燕,必见血光。

容貌倾国倾城,超凡脱俗。墨家统领之一,出身赵国,原是妃雪阁执掌者,燕地最秀美清丽的舞姬。舞艺冠绝天下,笑傲王侯,精通琴棋书画,一曲《白雪》据说能够让最铁石心肠的人落泪,绝技舞蹈“凌波飞燕”被雁春君称为是“燕国都城的传说” 。亦为“死亡之舞”,雪女曾立誓绝不在人前跳这支舞,如违誓言,必见血光。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世界手游雪女​​​​​图鉴的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