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暗夜精灵攻略

2020-06-29编辑:jackey

开局推荐

常规开局

4个小精灵采金,1个小精灵建造BA,基地不停生产小精灵,小精灵生产3/4的时候,从金矿中拉出来一个小精灵建造BM,第6个小精灵出来后直接去野外建造BR,第7、8个小精灵采金,第9个小精灵采木,这时BA和BM造好,训练英雄,多出来的两个小精灵,一个去采木,一个去探路。

第10个小精灵采木,这时BR造好,训练一个AC,此时应该是AC:2人口、英雄:5人口、采矿精灵:5人口、探路精灵:1人口、除此之外,应该有7个小精灵在采木,刚好20人口。

接下来有钱直接放下第二个BM,AC配合BR练级,英雄出来后也帮忙,清理完野怪后,第二个BM造好,再出两个AC,有木头直接升二本。

女猎开局

4个小精灵采金,1个小精灵建造BA,基地不停生产小精灵,小精灵生产3/4的时候,从金矿中拉出来一个小精灵建造BM,第6个小精灵采木,第7个小精灵采金,然后不停生产小精灵采木,并拉一个小精灵去探路。等祭坛造好之后,训练英雄。木头到160的时候同时放下BH和BR。小精灵生产到人口为18。等有40木头后,放下第二个BM,有60木头放下第二个BR。

第一个BR造好之后,生产女猎,并放下第三个BM,第二个BR好了之后放下第四个BM。

中立英雄开局

4个人小精灵采金,1个小精灵采木,采10个木就直接去采金。第6个小精灵造BR,第7个小精灵造BM,第8个小精灵采木,第9个小精灵探路(并最后返回酒馆),第10个小精灵造BA,第11个小精灵采木,等有50木头放下第二个BM,BR造好之后训练AC,训练两个AC之后,BA造好,去酒馆招募英雄。

英雄返回的路上第三个AC造好,然后放下第三口井,有资源直接升2本。

战术选择

熊鹿流

适用环境:除兽族以外所有对抗

使用常规开局,升级2本之后,英雄黏着对面的英雄,不要让他练级,地图上多挂一些小精灵,了解敌人的动向,只要不让他在我们2本之前到3级,我们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或者中立英雄开局,自己速3,压到对方基地。

2本之后放下BL,招募二发英雄(熊猫或者纳迦),然后二发英雄带着部队去练级,首发英雄继续陪着对方,确保我方二发英雄顺利到3级,同时家中升级3本,训练熊德大师级。

只要熊德能趴,二英雄到3级,去中立商店抢一些保命道具,基本上就稳了。

(PS:优势选纳迦一波能压死对面,劣势选熊猫3级翻盘概率高。)

团战注意事项:拉扯阵形,让熊顶在前面,优先击杀敌方单位,而不是英雄,所有部队A地板,没血的单位使用保存或者拉扯回家(甚至可以使用一本群补去救一个单位的命),英雄一定不要死,DH这种不要为了抽对面一下魔法,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吹风流

适用环境:兽族

使用常规开局,首发影响选择DH,只是不放第二个BM,单AC直接跳3本,家中在升本之后直接封死。具体方法参考我的建筑学教程:点击进入

第一个点练完之后,去骚扰兽族英雄,黑之后前往商店,购买粉、单传、鞋子(有钱可以买头环),然后不管对手在不在练级,直接前往兽族家中拆地洞(此时家中补一个商店),敌人回来之后,AC隐身,DH单传回家补血,购买保存。

升级3本,前往酒馆招募兽王,并学习豪猪,再去兽人家中拆地洞和二本建筑。这个时候只要拖住对手不让他练级就可以了,哪怕把回城交掉都很赚,家中放下双风之古树,量产风德。

第二波骚扰回家后,下一波就是带着风德来骚扰了,还能去酒馆购买三英雄修补匠,3英雄+风德,就能轻松将对手打死。

团战注意事项:团战只吹剑圣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吹,鸟德一定多拉扯,不要暴露在狼骑脸上。和熊鹿一样,杀兵更重要。如果对方二英雄是牛头,就一定要购买群补,否则扛不住伤害。

女猎流

适用环境:暗夜内战

这个战术就要实用女猎开局了,首发英雄选择POM,英雄出来之后,不要练级,而是在野外找小精灵打,把对面的小精灵都赶回家之后,就可以偷偷在地方阴影处种BP了。

种下BP,配合女猎,很容易一波就将敌人摁死,如果被敌人发现BP,并且挡住了女猎的攻势,基本上我方就可以投了。

其他心得

0、侦查!侦查!侦查!这是战略游戏!不侦查就不要玩这个游戏了!本攻略所有心得都要侦查,没有闭着眼睛玩游戏的(除非你是星际玩家)。

1、小精灵BUG点,地图上有很多树是小精灵能钻进去采木,但是敌人打不到的,这里需要各位不停地研究,只有知道了地图上的BUG点,才能很好的保证小精灵的生存。

2、井水不要乱喝,尤其是面对对方攻击我们的AC时,不要一直喝水,这会导致井水严重不够,在敌人进攻的时候,AC和小精灵不要喝水,而是往基地外面跑。对方多派一个兵去追我们的单位,我们的基地就少一分压力。

3、面对空军,千万不要用小鹿,AC,BP对付,AC和BP机动力很差,容易被敌方空军耍着玩,小鹿攻击打不过空军,刚正面很亏。正确方法:使用鸟德或者角鹰,英雄使用熊猫,目前没有不怕熊猫的空军。

4、优势情况,如果打不进去对方基地,最好的方法是做好对方基地附近出口的视野,然后自己去练级,对方只要练级就抓过去,扩大优势,5级英雄打3级英雄没有输的道理。

5、劣势情况,爆人口,在对方优势,很可能压着50人口打,这时候忽然爆到80人口,拼一波,赢了就有机会,输了早早结束。

6、击杀敌方单位>击杀敌方英雄,保护我方英雄>保护我方单位,击杀英雄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不要在不确定对方是否有保命道具的情况下去击杀敌方英雄。杀一个兵付出的代价则小很多,通过不停击杀敌方部队扩大优势,最后敌方剩下英雄也不用太担心了。(UD英雄RPG看似很酷,这也大大增加了对方的容错率)

7、纳迦、KOG这种英雄在团战的时候,可以边吃小净化边战斗,就算是职业选手也不会有时间去打断。

8、驱散这种东西,只驱散关键单位就可以了,比如英雄被羊、敌方的水人等等。

9、团战之前可以拉出5、6只小精灵去爆光对方法师的魔法,这样团战会简单很多。

10、不要极限操作,觉得不行就走,天天想着TP秀对手的,迟早会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