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剑盾红线在哪里获取 红线的获取位置

2020-06-28编辑:angle307

精灵宝可梦剑盾红线在哪里获取?红线这个道具是孵蛋机制中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没有了红线,就孵化不了宝可梦,那么这个红线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又是在哪里获取的呢?一起来看下宝可梦剑盾红线获取位置以及介绍吧.

那么红线该如何获得呢?只需要找到拳击市宝可梦中心里的bp商店右侧的女孩购买,需要10BP点数。

红线的功能是在携带的宝可梦生蛋时,子代的6项个体值中的5项会遗传双亲的随机5项个体值,即使携带2个红线也是一样效果,并不会更改个体值数据.

除了红线之外,还另外需要两样道具才能够孵蛋.

不变石可以在草路镇捡到,也可以在旷野地带找NPC挖矿获得;

不变石:携带该道具的宝可梦生蛋时,子代的性格会遗传自携带者。

圆形护符:这个可以提高生蛋的机率,一周目后在战竞镇酒店挑战game freak获得。

拥有了这三样道具,再次找一只百变怪以及你想要孵化的精灵就可以孵蛋了.

以上就是关于精灵宝可梦剑盾红线在哪里获取 红线的获取位置一览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