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3》门派御魂分析和选择攻略-东海龙宫篇

2020-06-28编辑:jackey

作为神武3的法系之一,与魔王对比,在我看来,区别就是魔王的法术攻击以火、土为主,而龙宫的法术攻击以水、火、雷为主,火是共同点,所以很多人打吸收石时会选择打火系吸收,其次龙宫最大的优势就是“炸蓝”,顾名思义,使用技能消耗对方蓝量,使其无防备的停止本回合操作,无形的致命杀手,今来讲讲东海龙宫御魂的分析与选择吧。

1、龙隐:

主要适合速龙(加点是加速度以至于比一般宠物快的法系)使用,临时增加自身速度进行水系的法术单体攻击。主要使用于强行抢速度带走对方残血目标和 上回合集火未死的目标,类似于天策门派的(先发制人)和(后发制人)。 使用以后还能若干回合内增加自身物理和法术躲避。而且是一个防点杀技能,隐身自己,在适当时机可分散对方的集火。

2、雷神之锤:

类似于魔王御魂(天崩地裂),是一个雷系法术。使用雷系法术攻击超多个目标。以高强度的清理残血,意外的话会同时死好多个, 使用于残局状态(打的对方要死要活全队无酒药又残血严重的状态)。御魂在雷神之锤和千叠浪之间选择时,考虑到害怕水系吸收的朋友比较愿意选择雷神之锤,而千叠浪的优点是打法系疼。

3、千叠浪:

水系单体法术,又称千叠绿,因为经常关键时刻被吸收。是一个点杀技能,特别作用于点杀对方法系,或者可用于守住法系尸体,因为可能他拉人的药(九转)增加气血太高,而法系和法系之前的伤害是很低的,(千叠浪)就打破了这个弊端, 会忽视目标大量的灵力进行攻击。

4、怒龙吟:

龙吟能减少敌方全体成员的一丢丢血和一丢丢魔法值,是一个炸蓝技能,更高级的炸蓝技能是龙宫的御魂(怒龙吟),最建议龙宫在PK中学习的御魂,对于辅助LG来说也是一个厉害的技能(辅助龙宫我只见过一次,速度和封系辅助差不多快的lg,以龙隐和怒龙吟为主要,特技为辅助的玩法)。此御魂(怒龙吟)可活用战场的中间和末端,是一个非常令人闻风丧胆的技能, 分分钟让对方全体蓝量全无,赶尽杀绝的一个技能, 更适合速龙使用。众所周知,PK中蓝量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卡速记得无所事事的时候经常丢蓝,控制好自身的蓝量,虽然丢的小蓝很小,但最多足矣使用两个回合。意外的话还能把一些残血目标打死,意外最大化就是把好几个残血宝宝清出现场或好几个人物死亡。在残局最适合使用啦。怒龙吟当回合使用两次以上炸蓝效果会逐级递减,指队伍两个以上龙宫使用怒龙吟时。御魂(怒龙吟)关键:有回合限制

建议一般的尾速法系选择首选学习御魂(千叠浪)和御魂(怒龙吟)或者御魂(雷神之锤)和(怒龙吟)搭配,比较害怕被对方吸收的队伍会选择雷神之锤搭配,速龙则可以首选御魂(怒龙吟)和(龙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