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新增npc一览

2020-06-28编辑:jackey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有什么新npc?几乎每个dlc中都会有一些新增的npc出现,绿色生活也不例外,马上带来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新增npc一览,想知道的玩家可以来看看哦。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新增npc一览

绿色生活dlc新增了消防员和征收人。

免费更新绿色生活dlc后,这两位npc就会出现在本体游戏中了。

消防员

消防员其实不算是一个完全的新增npc,因为之前出过,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又被撤回了。

在购买模式的电器-警报器下能找到的火警警报现在不会自动帮你灭火,而是会帮你叫火警。

小人也可以点击着火的地方,或者从电话里找到打火警电话。

消防员会立刻赶来帮小人灭火。他们也有很小的几率不灭火只跳舞。

小人可以在没有着火的时候叫消防员,他们到了以后,小人会因此被罚款。

在捏人界面新增一套消防员服装和消防员头盔。小人穿着该服装的时候会变得自信,能更快灭火,并且自身会更难着火。

征收人

征收人其实也不是全新的npc,他在探索大学中有出现过,但是由于出现概率太低。

官方为了让大家更有机会见到征收人,把他加入了本体,现在小人连续不付账单三就有几率被他们拜访。

征收人来了以后,会首先到处评估物品价值,在此期间,小人可以唤醒良心、贿赂或者打架保住财产。

逻辑技能和魅力技能能提高唤醒良心的成功概率,职业是作家或画家,或者良好、家庭属性、书虫和艺术爱好者成功概率提高。

自恋、偏执狂、完美主义者,或者情绪为生气和不快的小人成功概率降低。

恶作剧技能提高贿赂成功率,罪犯和秘密特工成功概率提升。

天才、邪恶、爱玩和圈内人的小人,或者情绪是自信以及爱玩的小人成功概率提升。

幼稚、势利和刻薄,或者情绪为伤心或尴尬的小人成功概率降低。

健身技能能提高打架保住财产成功率。疯狂、自信或刻薄,或者情绪为生气和自信的小人时候成功概率提高。

佩带探索大学的机器人手臂的时候成功概率提升,懒惰、吃货和笨拙,或者情绪为伤心或尴尬的小人成功概率降低。

三个互动相互独立,前两个互动一旦失败,会提升其他两个互动成功的概率,打架失败后三个互动均必定失败。

所以可以先唤醒良心再打架,至于贿赂,人家就是来催债的,有贿赂的钱为啥不直接去还债呢。

在征收人确定征收的物品后,可以请求他不要带走或者争论不要带走。

前者可以通过启发或伤心的情绪以及魅力技能提高成功率,后者必定失败。

而后他们会换一个东西征收,如果你的小人家徒四壁,催收人会嘲讽你的小人,不会收取任何东西。

这些就是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新增npc一览的具体内容了,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