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球艺术》快速获取钻石!

2020-06-24编辑:jackey

丰富的球星角色,非数值的真实竞技是不是让大家流连忘返呢?今就给大家带来白嫖党的福利,让你快人一步发家致富(快速积累钻石),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吧,俗话说“无图无真相”,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图上攻略:

1.(共计获得150钻石)在训练模式中,完全就是新手白嫖党的福利,一方面提升自己的技术,一方面还能获得钻石,简直不要太…舒服,要记得在训练模式中需要尽力去完成满星成就,才能获得更多的钻石奖励哦!

2.(共计获得1020钻石)在街头生涯模式中,跟着教学完成满星成就可快速获得丰富钻石,你想想看,既能欣赏剧情,了解背景,又可以在实战中代入自己的角色胜利并且获得钻石,是不是美滋滋呢~

3.(随机获得钻石)宝箱玩法,每场比赛结束后会获取宝箱,开箱子是日常获得钻石的重要途径之一,也就是说,只要多对决,获取的宝箱就越多,获得得钻石就越多哦!上帝是不会亏待努力的球员的!

4.(根据段位发放不同梯度奖励,白银5-黄金5有100钻石,白金5-钻石5有200钻石,大师段位有300钻石)天梯赛系统,月结的赛季段位奖励,段位越高奖励越丰富,能不能比别人多赚点钻石就看你技术水平了,赶紧操作起来,胜者为王!只要站上顶峰肯定会有属于王者的财宝!AoFer~我们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