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三国》召唤蛤蟆文太之华佗攻略

2020-06-24编辑:辉

华佗

华佗既拥有控制能力,又具备了回复能力,算是一个比较标准的辅助型英雄。所以在辅助位置上是相当之强势。

命】

华佗

华佗在线上的主要回复技能,由于WE都是2个AOE的技能,所以很容易就叠满被动,回复自己。由于辅助经济需要用在辅助装备上,所以建议在后期再升级。前期还是以辅助装备为主。

【Q技能】:血光连锁

华佗

华佗回复队友的血量,同时提高被连接队友的治疗加成,在连接时,让队友吃肉包将会有额外的回复效果。同时,像陈宫、颜良这类本身具备吸血技能的英雄,配合上华佗的Q技能将会在打团时非常恐怖

【W技能】:荼毒媚

华佗

华佗的限制技能之一,可以造成混乱或者恐惧,在对线期用来控制对面英雄,或者在被GANK时用来反控逃跑。

【E技能】:步步生花

华佗

华佗限制技能之二,是蓄力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减速。 此技能是华佗用来叠被动的神技,释放的好就相当于每一波兵可以回复一次自己的血量。

【R大招】:醉生蟆

华佗

大招技能是将队友或者同伴变成一只蛤蟆,这个技能非常适合在关键的时候保人,你能体会到你正在和别人单挑,血量都不多的情况下,然后对面突然变成一只蛤蟆贴你脸的感觉吗?

主加Q技能,附加W技能,前期点一级E用来叠被动。

华佗

因为华佗的技能CD时间都比较长,同时作为辅助不需要太多的伤害,所以我会直接选择5个冷却,红色选择护甲,加强下路的抗击打能力,黄色我会选择气血上限,让自己的天命被动回血更多。同时,第三排和第四排用黄色点亮,增强自己的线上能力。      五行:木

1级可以升W或者E都可以,尽可能的多命中对方。   在前期线上对线时,因为E技能蓄满后释放距离是很远的,所以可以在后面利用E蓄满了丢出,一可以用来叠被动回复血量,同时如果命中对方英雄,则可以在对面被减速时上前释放W来消耗。由于前期只是点了1级E技能,所以不用害怕技能清掉了AD的兵线,应该要多用E技能来回复自己的血量。   在AD被消耗后,使用Q技能之前可以提醒AD吃肉包,这样也可以额外的加强回复能力,从而增强线上的续航能力。   在团战时,华佗尽可能的站位在队伍的后排,如果是我方先手,则可以先蓄满E了丢进人群,然后再接W,Q技能和大招留给我方前排。如果是对面先手开团,尤其是在对面突进贴到我方AD或者AP时,则先利用W技能控制一下对面突进,然后一起回撤,边回撤时边蓄力E,等第2手继续控制对方,如果我方AD或者AP血量还算安全,则在我方AD或者AP开始输出时接上Q技能,最大限度回复血量。如果感觉AD或者AP会被秒,则必须果断的给上大招,然后接Q。

恶心组合:

华佗+颜良、华佗+袁术、华佗+甘宁   这3个组合如果对面没有办法秒掉的话,则会在持续输出回复方面展现非常恐怖的实力。在华佗Q技能配合本身英雄的强力回血技能,你会发现打团时根本打不动,非常之恶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