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伤害高威胁?《英雄三国》另类大招盘点

2020-06-24编辑:辉

大招,在一些人眼里自然是伤害越高越厉害。但是,在《英雄三国》里面,有一些大招,他们伤害很低,甚至没有伤害,但是这些人的大招比那些高伤害的大招还要让人忌惮。

1:全图支援型

代表英雄:

潘璋

潘璋

全图传送,仅此一家。

潘璋的大招虽然没有伤害,但是大招之后的全图传送能力,以及减少敌方当前视野的效果。

当你下路跟对方激战正酣的时候,潘璋一个大招传送过来,瞬间形成3打2的局面。

当你一个人带线,带的正HIGH的时候,潘璋一个大招飞过来,带你升,随即抱团5打4.上高,拿龙一气呵成。

当你极限打野,准备回家的时候,潘璋一个大招刚好看到你残血回城,直接带走。

虽然潘璋的整体技能都几经削弱,但是其战略地位不容小觑。

2:无敌复活型

代表英雄:

吉平

吉平

吉平拥有将已方单位复活的能力。

祝融则是自身在死去后依然后有作战能力。

这种英雄,基本适用于任何战术。

因为复活技能的存在,他们对C位的容错率变得很高。

也正因为复活技能,在团战的时候,经常会让对方纠结技能该如何分配,导致团战输出完全打不出来。

而已方却可以肆无忌惮的进行大量输出。

3:战术救援型

代表英雄:

刘协

刘协

荀攸

荀攸

曹仁

曹仁

刘协的全图加血,在前中期,可以回复队友大量生命值,这样队友在线上和野区的遭遇战里,胜算要比对方高出很多,毕竟这就相当于多一个五行木疗。

而荀攸大招,更趋向于战术运用了。

荀攸的大招可以集体隐身,并且加速,在蹲人,GANK,偷龙,偷凤凰方面,无人能比。

曹仁的大招就更加简单粗暴了,团队分担伤害,相当于每个人都有一个强力减伤BUFF,在团战的时候,能够吸收大量伤害。

这类英雄的大招,在使用上更讲究时机和临场判断,但是一旦运用得当,不管是小规模团战,还是大规模乱战里,都有着不容忽视的能力。威胁程度MAX。

4:自我强化型

代表英雄:

黄月英

黄月英

孟获

孟获

于禁

于禁

潘凤

潘凤

孙策

孙策

陈宫

陈宫

曹植

曹植

苏墨

苏墨

文丑

文丑

元宗

元宗

这种自我强化型,通常是强化自身属性或者其他技能的强化,本身技能的使用是没有直接对敌人造成伤害的。

但是,这种技能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

黄月的大招可以让增加她的攻击,并且普攻变成弹射,AOE输出爆炸。

陈宫的大招则是释放一个无敌的分身,这个分身可以使用陈宫自身的所有技能,这种无敌分身可以毫不费劲的冲散对方阵型。

而元宗的大招可以让自己的技能带有击飞效果,配合短CD技能,团控能力惊人。

这些英雄正是因为这种强化自身能力的大招,所以都有着非常恐怖的后期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