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剑红尘》稀世灵兽·大圣培养心得!

2020-06-23编辑:jackey

各位小主你们好,今我来分享一下关于大圣的一些心得。

大圣技能齐天,临时提高攻击力并造成伤害大于等级*8+20血就可以有几率震慑停止当前回合行动。 这个技能决定了大圣必然速度不能慢。我一开始对于大圣是准备搞攻击的。当时考虑的高比高偷高强高强壮高保命高迅捷,但是经过一段时间试验,发现大圣上场机会不多,雷霆豹子血宝宝等宠物机会都比大圣优先。我不能让大圣就这样沉默下去,所以另辟途径。

​大圣我几经思虑,觉得还是功能型宝宝。何为功能性,请看我的技能图。两个低级是护符自带的。大圣因为必须高速,高幸运和高迅捷都必带一个或俩,但是考虑全面克制鬼魂涅槃隐身技能格不够就选择其一,我选的幸运,保守了一点带点防守生存意思。其次高比是输出首选,虽然高偷稳定,但是考虑大圣技能和高比一起出基本可以打飞一个宝宝,我就实验过基本不打飞的情况晕的几率也很高。觉得高比首选输出。然后因为以后隐身宝宝至少是上场几率较高比如刀客和剑灵。所以我选着感知为常驻辅助技能,审判和驱鬼为低级辅助。保命就是让大圣能多出手一次,晕人或晕宝宝就看颜值了。

内丹请看图,基本生存辅助攻击都带一点,因为技能确定辅助内丹就要匹配一下,唯一的物抗是因为没打迅捷技能,如果打迅捷就用迅捷内丹。

星魂考虑的是压制。因为基本站不住几回合等顺斩几率还不如压制效率高,而且压制提高伤害更容易出发晕。

大圣是我第一个稀世宝宝,也是一个情怀,游戏三个猴子,小悟空,猴小圣,大圣。只有对孙悟空有情怀的都会尽力凑齐。现在我基本凑齐开玩的时候想要10个宝宝了。大圣现在改为功能宝宝也有一席之地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