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剑红尘》之超实用的御剑冷知识

2020-06-23编辑:jackey


​1.简易:基础穿戴等级减五级属于装备特效打造装备可以出。

2.不管新区老区都要多逛拍卖,不逛拍卖你的属性永远都是弟弟,毕竟想要的属性难得打几千万也不一定有个能用的。

3.宝图平民党就可以每打探宝图,每天省钱20玉。

4.副本传奇每周两个副本各一次,王者各一次,其余每天精英、新副本只能打一次,建议选能打的最高难度。

5.王者灵境一定要少带挂机,答题分数很重要,没有到S评分翻牌奖励只有一个。

6.游学和新区还有新手礼包的染色瓶子千万别卖,后期你想染色只能200玉一个买。

7.妖王在每周五更新完全部重置,一上线就是四个全刷。

8.新区这边建议把七天乐完成,不然以后入坑了比人家少个翅膀。

9.每日答题建议最好全对,全对才有几率给文曲星卷轴,在礼拜天的太微游学可以去掉错误答案。

10.奇珍令别觉得占位置就用,攒九个用等于开十次,召唤神龙不香吗。

11.寻灵任务:寻灵日常里寻4次图标就会熄灭,显示完成,但实际上可以一天寻灵7次(分别是1次稀世,2次珍稀,4次稀有)

12.帮派宵小:劫匪帮贡比奸细多。

13.邀请有礼:能拿炎龙之翼。

14.占卜:5级占卜星球才能有15%的概率抽到橙色星魂,2.5%的概率抽到橙色乱斩等 (另外占卜有积分可以换橙星魂,自己可以选部位哇)。

15.婚姻试炼:结婚后能获取育儿宝典,每天能打三次,打到后面每天打一次能有4本育儿宝典 (可以重复打已打过的关)育儿宝典能提升孩子的星。

16.变强训练:在变强里面有训练能获取宝石盒还有宝图。

17.攻击队友:打架里面按攻击点队友,能打死队友哦。

18.家里种菜:家里种菜每天能免费刷新2次哦。

19.灵兽放生:灵兽在灵云山的慧空可以放生。

20.妖王:可以在小二那里用玉看准确时间,(100金是大概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