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如何获得可爱的龙灵,快速提升战斗力

2020-06-22编辑:angle307

镇魔曲》中有各种各样的系统,而这些系统的核心大多是让玩家提升他们的战斗力,很多机制在提升战斗力的同时还具有非常强的趣味性。除了基本的装备和宠物可以提升角色的战斗力之外,龙灵也是影响战斗力的一大因素。一只强力的龙灵可以带来非常大的伤害增幅。

首先龙灵的获取方法是使用“青花纹管”和“龙吟锋毫”这两种道具进行唤灵,青花纹管召唤出来的龙灵的品质较低,而龙吟锋毫召唤出来的龙灵的品质相对较高,最高可以召唤出红色品质的龙灵。

龙灵在附身之后可以为角色增加属性以及五行,从而提升对应的属性伤害以及指定的流派能力。另外,不仅是当前的龙灵可以增加人物的战斗力,每个种类的龙灵都可以增加综合的战斗力。但是锦叡仅能够作为强化材料使用。

命者在对龙灵进行了培养之后,可以解锁“龙灵境界”。解锁后龙灵可以逐渐升级。在达到了对应星级的等级上限之后,消耗对应星级的升星材料,龙灵的等级上限可以一步步地提高,最高等级可以达到七十级。若是龙灵突破至最高境界,那么天命者与龙灵之间的契合度也会达到最高,天命者可对龙灵进行赐名。

下面展示一些龙灵的伤害加成。在不带龙灵的情况下,铁甲状态普通攻击的伤害为41380,穿透为46850,暴击为94346,暴击穿透伤害105242。

而带了龙灵蝴蝶花之后,铁甲状态的普通攻击伤害增加了14024,穿透伤害增加了13550,暴击伤害增加了32524。如果是带元幽龙的话,这个伤害还能够进一步提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