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鬼泣5》M20维吉尔无伤打法教学

2020-06-22编辑:jackey

鬼泣5》中的维吉尔作为最终BOSS有着很强的实力,想要无伤击败需要对其招式非常熟悉,怎么才能无伤击败维吉尔呢,下面请看玩家带来的《鬼泣5》M20维吉尔无伤打法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适用人群:像我这样的用手柄也搓不出飞燕,抽风式蓄枪,用不来机械手,随缘红刀,偶尔蓝拳的选手(高玩就不要嘲笑这套打法了),仅需付出将两个机械鬼手,就能无伤砍V哥了。

一阶段(血量在60%以上)

一阶段V哥的招式很单调。

1、开局先是一个前冲,V哥必定格挡,格挡后大概率飞到你头顶下劈,等V哥的刀快落下来的时候再左右翻滚,要不然V哥的刀会半路转向,躲避完可以趁机打V哥三下平A加一个前冲。

2、面对前冲加上挑的时候,侧翻滚开,等V哥快要落下来的时候一个前冲截住半空中的V哥,然后三下平A加一个前冲,V哥闪开就算是一个回合打完了。

3、远处看到V哥弯腰拔刀的架势就是要放球形剑气了,一阶段V哥只会放一个球形剑气,看到V哥弯腰立马跳到空中,等球形剑气一出来就一个空中前冲砍V哥,落地平A加前冲再打V哥一套。

4、看到V哥远处放幻影剑也是跳到空中,等V哥身上刚刚出现一根幻影剑马上要发射的时候,一个空中前冲就能把幻影剑弹回到V哥身上,又能打他一套。

5、V哥的平A三连我建议躲开。

6、V哥身体突然变蓝就是要前冲捅胸了,跳跃躲开就行。

7、三四套打完V哥基本就能被打出虚弱了,这会变魔人砍他一会,同时给机械鬼手蓄力,用机械鬼手抓V哥,能打他很多血,欣赏家族传捅的时候给手枪蓄力,攒三发普通的蓄力子弹。

二阶段(血量在60%以下)

这个阶段V哥招式花样较多,每次释放的球形剑气也变成4个了,空中下劈也会变成两次(带幻影剑)或者三次(不带幻影剑)

1、V哥三连冲锋加上挑加球形剑气,三连冲锋用翻滚或者跳跃躲,等V哥冲锋完在上放球形剑气的时候,抓V哥放最后一个球形剑气,在那会用空中前冲打V哥,能打一套。

2、V哥用五月花剑雨和连续幻影剑瞄准你的时候跳跃躲开五月花剑雨,在空中用前冲可以拼刀把幻影剑打回去,积攒大量魔力的同时还能打V哥一套。

3、V哥放次元斩·绝的时候快跑。

4、V哥飞到你头顶下劈的时候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三连下劈,全部翻滚躲开抓V哥最后一下下落打他一套;第二种是V哥在你身边和自己身上召唤一圈幻影剑,同时二连下劈,翻滚躲开下劈后拉远距离,身上有幻影剑的V哥对子弹不会格挡,蓄力子弹可以打停V哥,用没有红刀的前冲就能清掉自己身上所有的幻影剑。

5、V哥召唤分身的话,就二段跳往天上飞,在高空把分身抓过来三连平A加补两枪就可以把分身打没,V哥的球形剑气打不到高空,很安全。

6、V哥六连平A也是先跳到空中,V哥平A的最后一下是一个范围超大的挥砍,用空中前冲拼刀百分百赢,又可以打V哥一套。

7、V哥蓄力龙车的时候用最大蓄力的枪有概率把蓄力的V哥直接打停,没打停的话侧翻躲龙车,第一第二段龙车完V哥都会在你身上召唤幻影剑,一个无红刀的前冲就可以清掉全部的幻影剑,第三段龙车要注意,从天上飞过来的龙车不会停顿,V哥龙车要是从墙上钻出来的话会消失停顿一会,一定要看到V哥龙车朝你飞过来再翻滚,V哥龙车完会有一个不小的硬直,打他一套。

8、打了这么多套V哥基本已经出虚弱了,并且大概率是魔人状态下的虚弱,变成魔人砍V哥几下,同时给机械鬼手蓄力,用蓄力机械鬼手抓到V哥后再按几下机械手按键,可以把V哥和幻影分身一起抓住,这个投技伤害特别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