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战士、道士、法师哪种装备最适合他们?

2020-06-19编辑:辉

我想每一位玩家都应当很清楚在《===6c0cd2fcef91478d7eafff14ef1e58aa===》这款游戏里,装备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尤其是在玩家们PK时同等级情况下装备碾压带来的是伤害碾压。那么问题来了,哪种装备最适合我们?

首先,我们得清楚这款游戏一共分为三种角色,即分为战士、道士、法师。你选择的角色不同自然所需购买的装备差异也很大。其次,这游戏里你想要获得装备基本上只有两种途径,即充钱和刷boss。

QQ截图20200617074338.jpg

裁决之杖

倘若你选择战士,那么最佳的装备就是屠龙与裁决之杖。屠龙需要玩家花费人民币购买得到,而且价格还不菲,故而屠龙成为了玩家身份的象征。与之不同的是,玩家还可以通过刷boss爆出裁决之杖,刷的boss主要是触龙神,此外还有黄泉领主,后者爆出裁决的概率比较高,但这种怪物很是罕见。所以一般来说只有极少数玩家能凭借超高的运气获得裁决。那么大多数玩家会选择哪些装备呢?事实上,大多数玩家都选择去商场里卖死神手套与道士头盔来武装自己的角色,毕竟这两件装备成本较低,较容易获得。

QQ截图20200617074342.jpg

屠龙

如果你选择了道士的话,那么逍遥扇毋庸置疑是首推装备,这种装备可前往牛魔洞第七层,刷BOSS牛魔王后有一定几率可以爆出该装备。此外还有一个标配装备—无极棍,这款装备容易获得而且属性还勉勉强强说得过去,尤其对于很多不愿意花费太多金钱与精力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最适合的他们的装备,毕竟玩家们可以轻易地通过刷野怪来获得这款装备。

逍遥扇

如果你选择了法师,那么嗜魂法杖与血饮无疑是最适合的装备。或许有人会觉得龙牙比嗜魂法杖好,龙牙虽说比嗜魂法杖多了5点精确,但龙牙的魔攻相对而言较低,对于追求魔攻的法师而言嗜魂法杖优势更大,更受玩家欢迎。另一件装备就是血饮,血饮比较珍贵,只能通过打僵尸掉落。此外,还有一件装备深受玩家们喜爱,那就是魔杖,这款装备是过渡期玩家们常用的装备,极其容易获得。

嗜魂法杖

所以你选择了什么样的角色,对应的最佳装备就不同,超级好的装备必然花费的精力或者时间就比正常的装备多很多,而各方面都适中的装备大多都容易通过刷野怪。当然你如果是一名人民币玩家那么无疑你可以选择任意自己喜欢的装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