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比翼怎么玩 比翼技能玩法攻略

2020-06-19编辑:angle307

山海镜花游戏中存在着众多的镜灵,每个镜灵的属性和技能各有不用,独特的技能和属性总能排上用场,但很多玩家对于镜灵的属性并不清楚,今寒山带来了比翼的技能与属性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比翼角色介绍

玩法介绍

1、比翼在山海镜花中的定位是辅助,一般带比翼时小伙伴们不会选择黄龙的阵,可以选择白泽的阵再带比翼出场。

2、比翼的技能很简单,一技能和二技能是伤害技能,但是伤害一般,并不算多高,但是作为一个辅助来说伤害已经够用了。

3、比翼开场会随机和一名队友产生羁绊,当目标队友的进度条走到终点时,比翼会额外行动一次,就能够打出额外的30%伤害。

属性介绍

攻击:S(-)

生命:A(-)

防御:B(-)

速度:C(-)

暴击:D(-)

暴击伤害:S(-)

效果命中:A(-)

效果抵抗:B(-)

技能介绍

1、飞羽吹雪

比翼甩出锋利的飞羽,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

2、煞羽流光

比翼甩出一片飞羽,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并使自身攻击提升30%,持续2回合。

突破技能:突破新增-比翼齐飞

比翼选定一名队友与其产生定下约定,当目标队友进度条走到终点时,比翼会额外行动一次。(比翼只能同时与一名队友产生羁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