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攻略 第五人格女巫的标记

2020-06-19编辑:angle307

第五人格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次给大家带来梦之女巫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解析——————

》》》外在特质

1、梦隐

伊德海拉将本体隐藏在幻梦中,移速极快,但无法直接与场景交互,求生者不会看到她的真实面貌。伊德海拉自带一名信徒,这名信徒与全场求生者互相可见,不可被驱除,这名信徒紧随伊德海拉的脚步,不能远离她。

女巫标记!《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进阶攻略登场

★重点解析:

① 梦之女巫本体不可交互,不能攻击,求生者不可见。

② 梦之女巫开局自带一个原生信徒代替她去战斗。

③ 原生信徒不同于寄生信徒,是不可以被驱除的,并且只能在女巫的本体周围活动。

2、信徒

伊德海拉指定求生者,在其附近制造一名信徒。

女巫标记!《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进阶攻略登场

★重点解析:

① 梦之女巫本体可以选择求生者进行寄生,右上角求生者状态栏会显示被寄生状态(白色小圈标志)。

② 寄生信徒只能在宿主,也就是被寄生的求生者周围一定范围内移动(范围边界显示红色特效)。

③ 寄生信徒可被驱散,右上角求生者状态栏会显示哪个求生者可以驱散信徒(紫色小圈标志)。

④ 切换寄生信徒可攻击求生者,寄生信徒攻击宿主后会消失。

⑤ 如果在切换其他信徒前,当前信徒在移动中,那么当前信徒在未操作时会保留操作时的移动方向进行移动。

3、女巫标记

伊德海拉制造信徒时会留下女巫标记,求生者可抬取标记驱除寄生于自身或队友的信徒,但驱除自身的信徒时,需要耗费较长时间。

★重点解析:

① 女巫标记会在梦之女巫寄生信徒时候留下。

② 女巫标记能用来驱除队友对应的寄生信徒,驱除后对应寄生信徒消失。

③ 求生者可用标记驱除自我寄生信徒。

》》》实体能力

1、 0阶技能

(1)寄生

长按按键指定一个未被信徒寄生的求生者,在附近选取位置生成女巫标记和信徒,信徒攻击命中求生者会降低此技能的冷却时间。

★重点解析:

寄生只有梦之女巫本体才能使用,对着一个求生者长按技能就能寄生。

(2)传道

点击技能控制信徒,每次操控间存在短暂的冷却时间,当前控制的信徒释放技能或进行攻击时无法转换操控对象。

★重点解析:

① 控制界面有6个选项。一个本体,一个原生信徒(不会消失),另外四个都是寄生信徒,需要先寄生求生者才能控制。

② 右上角求生者状态栏从左→右依次对应寄生信徒1-4。

2、1阶技能——同化

使技能的冷却时间大幅度降低。

3、2阶技能——殉道

增强对信徒的控制,使信徒的可移动范围大幅度增加。

————赋推荐————

天赋推荐一:【底牌】+【挽留】+【狂暴】+【耳鸣】

这套天赋适用于[巡视者]或[闪现]女巫

女巫标记!《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进阶攻略登场

【挽留】挽留一刀带走就是为了后面的开门战做准备的。

【底牌】方便随机应变,好切闪现或者传送来应对不确定因素。

【狂暴】现版本双救人位的情况比较多,点满【狂暴】,提高守椅能力!

天赋推荐二:【底牌】+【挽留】+【追猎】+【狂暴】

这套天赋推荐适用于[窥视者]女巫

女巫标记!《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进阶攻略登场

相比天赋推荐一,本套天赋唯一不同的是3层追猎。因为使用[窥视者]的女巫比较难拿刀,所以必须3层追猎,提高追击

——————玩法技巧——————

技巧一:

梦之女巫本体靠近求生者是没有心跳的,信徒超出范围后会一直跟着本体。

先利用本体找人,信徒差不多靠近的时候,直接切换信徒,给求生者打一个措手不及。

技巧二:

当求生者难以追击的时候,控制两个信徒进行包抄,双面夹击能有效控制局面,拿下一刀。

技巧三:

梦之女巫带[巡视者]的话,守椅时,如果可以判断救人位的位置,可提前利用巡视者去咬救人位,拖延时间。

这种情况下极大提高了守椅能力,提高了椅子上求生者过半的几率,博弈的过程中甚至有机会直接击倒救人位!

技巧四:

椅子距离太远的情况下,先用寄生信徒牵起寄主,原生信徒跟在旁边。即使求生者挣扎成功,只要切换原生信徒再击倒即可成功挂上椅子。

技巧五:

空军救人,一定要使用两个信徒近距离守椅。如果空军选择开枪,立刻切换没中枪的另一个信徒进行操作。

技巧六:

女巫守地下室的时候,可以上下多重防守。安排原生信徒在上,寄生信徒在下。

救人位来时先在地面上打一刀,切换地下室的寄生信徒后可以继续防守,即使救人位成功救下队友,切换地面上的原生信徒后又可以再次防守。

技巧总结:

① 信徒的CD时间都是单独计算的,利用这一点可以比其他监管者更加频繁的使用辅助特质。

② 在当前信徒受到控制时,立即切换到别的信徒继续行动,灵活的切换也可以同时守住两扇大门!

③ 一定要留意信徒的活动范围,初期信徒的活动范围小,尤其是原生信徒,需要及时调整女巫本体的位置才可以更好的操纵。

梦之女巫的使用更多注重策略,看完本篇文章,大家是否有些心得了呢?快快实践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