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蒙恬巅峰赛胜率一路飙升直接登顶

2020-06-18编辑:angle307

营地在之前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就是巅峰赛胜率榜,记录了巅峰赛1350分以上的英雄胜率等相关数据,这个榜单也是可以说明中高分段的英雄表现,蒙恬从上线的倒数第一,到今的正数第一,这个胜率提升的速度不可谓不快,而且禁用率也是日益增高,那么这个英雄到底强在哪里,可以登顶胜率榜呢?

① 看似笨重却十分灵活

蒙恬在刚上线的时候很多玩家都觉得蒙恬是一个很笨重的英雄,变成防御形态以后机动性很差,只能戳戳戳,面对一些灵活的英雄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事实证明蒙恬虽然看起来很笨重,但是一些操作的小细节却可以让这个英雄变得非常灵活。

这里就举例说一下蒙恬和闪现技能的搭配,闪现也是让蒙恬可以变得非常灵活的一个关键点,蒙恬在防御状态下的普攻是伤害的关键,这个普攻的伤害是可以搭配闪现的,这个高额的伤害利用闪现改变位置以后往往可以打出大量的伤害,这个效果就有点类似于姜子牙的大闪。

还有就是蒙恬利用闪现的开团能力,蒙恬的一闪位移技能其实是非常远的,一般团战双方正常的站位来说蒙恬有很多机会可以直接一闪开到后排,开到后排以后的一套连招就可以直接带走后排。

蒙恬解除防御状态后的一个加速和一技能的位移也是玩好蒙恬的一个关键,因为这是蒙恬灵活的关键,一技能毕竟是一个可以穿墙的位移技能,不论是进场还是打完伤害以后离场都是非常好用的。我们在对局中可以发现蒙恬利用解除防御状态后的加速和一技能逃离以后,往往很少有英雄可以留得住。所以说掌握好蒙恬的技能节奏,蒙恬也是一个可以玩的很飘逸的英雄。

② 肉和输出兼顾

蒙恬是一个少数的肉和输出能力都顶尖的英雄,我们先来说输出能力,一个边路半肉的蒙恬的爆发伤害是足以秒杀脆皮的,而且不仅拥有爆发伤害,还拥有不错的持续输出能力,这个在边路英雄中是很少见的。

还有就是坦度,蒙恬在进场打完一套以后,就可以看情况是继续输出看是开始蓄力普攻抗伤害等待队友等等,蓄力状态下的蒙恬不仅拥有高额的免伤,还拥有霸体效果,留着留不住,打也打不动,在团战里面的打出的效果往往很不错。

③ 技能机制很好的限制了射手的输出

就当前版本来说射手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到了中后期射手的输出环境往往决定了团战的胜负,蒙恬因为技能机制的原因很克制大部分的射手。因为大部分的射手的输出方式还是直来直去的输出,特别是普攻,蒙恬的机制刚好就很克制这样的输出方式,本身拥有一个免伤不说,射手在输出蒙恬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给蒙恬叠加兵势,蒙恬满兵势的伤害对于脆皮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前面也说过蒙恬的突进能力其实不弱,所以在实战中的大部分情况就是蒙恬很容易的就可以突到射手的脸上,然后一套爆发以后就开始蓄力普攻,这个阶段射手想走是很难走掉的,射手想要反打,不仅对蒙恬的伤害打不出来多少,还要面临着蒙恬高伤害的反扑,所以射手这个位置对上蒙恬其实是非常尴尬的,打也不是,只能立马走人,还不一定走的掉,或者说蒙恬突上来的一套爆发,射手就已经不在了。

④ 边路想要克制蒙恬并不简单

虽然说边路英雄里面有狂铁和猪八戒可以比较好的克制蒙恬,但是除了这两个英雄,其他的英雄遇到蒙恬并没有很大的优势,甚至说很多边路遇到蒙恬打的都会非常的难受,像是比较热门的光信这样的边路遇到蒙恬是非常难打的。边路压不住蒙恬,蒙恬正常的发育以后中后期射手根本处理不了蒙恬。或者说拿到了猪八戒和狂铁,对战蒙恬也不是可以乱杀的,会玩的蒙恬依然有打穿猪八戒和狂铁的可能,而且团战的作用一般来说不会比这两个英雄小。

⑤ 怎么样才能玩好蒙恬呢?

当前版本来说更加推荐玩家从边路的蒙恬入手,因为打野更多的是出输出装备,对于不熟练的玩家来说一旦失误就很容易出现问题。边路蒙恬带闪现,不是狂铁猪八戒这种先天克制或者是线霸级别的英雄,蒙恬都可以尝试打一下,主要的还是中后期的团战针对对面的射手。下面把蒙恬的出装和铭文发出来,这个英雄还是需要自己多去玩才能够理解的。

蓝色5个调和5个隐匿

绿色10个鹰眼

红色7个祸源3个无双

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可以点一波赞,点一波关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