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峡谷技巧 不同段位射手怎样搭配召唤师技能

2020-06-18编辑:angle307

射手位在王者荣耀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他是游戏中伤害输出的核心之一,也是最容易遭到针对的位置。在团战中,双方最先需要击杀的位置便是射手,所以在游戏中需要提高射手的生存能力,首先就是考虑搭配好召唤师技能,否则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射手都很难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在大多数玩家选用射手英雄时,基本上都会带闪现技能,这也是目前最有效的保命技能之一,可以提高在游戏中的操作空间。根据不同的段位,其实所带的召唤师技能也更加多样化,有的射手也不一定必须带闪现技能。今给大家说一说峡谷小技巧,有关射手召唤师技能的搭配方法。

在铂金以下段位,闪现对于射手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可能段位较低的游戏玩家对游戏的理解不会那么深,在英雄对线和团战上的要求也比较低,并且在键位设置上也会有小瑕疵,所以铂金以下段位中,射手是不一定要带闪现的。比如后羿、鲁班、狄仁杰都是可以在黄金和铂金段位中舍弃闪现的,从而选择带疾跑或者狂暴,疾跑能够增加30%移动速度并持续10秒,这能够使射手在团战中与敌方拉开距离,选择更好地输出位置。狂暴在7秒内增加10%伤害、15%的韧性、20%的物理吸血与30%的法术吸血,这能够让射手在团战中将输出最大化,不仅适合在黄金、铂金段位适合后裔搭配,同时也适合鲁班七号、成吉思汗、黄忠等搭配狂暴技能。

射手在铂金以下段位可以搭配狂暴、疾跑,甚至是治疗术都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可以将游戏的娱乐性发挥到最大。带不同的召唤师技能,能够在游戏中发挥出英雄不同的作用,也能够有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但是,在段位永恒钻石及以上的玩家,如果是打5V5王者峡谷,可以在娱乐局中还是可以尝试的,在排位赛中就需要认真对待了。如果是在射手增强的版本,对召唤师技能的搭配可以不那么过于重视,但是目前的版本中,射手在钻石以上段位还是需要带闪现的,尤其是在敌方阵营中有较多刺客的时候,闪现显得格外重要,它可以帮助射手在第一波攻势中生存下来,从而有输出的空间。根据敌方选用的英雄不同,可以适当搭配召唤师技能,比如遇到控制比较多的阵容,需要带净化。射手召唤师技能的搭配可以根据不同的阵容来进行搭配,但在高分段基本上还是需要带闪现技能,毕竟对于射手而言,生存环境才是保证输出的最重要的一点。

召唤师技能

马可波罗:控制多带净化,控制少带眩晕;公孙离:净化或狂暴;伽罗:闪现或净化;

孙尚香:闪现或净化;蒙犽:净化或疾跑;狄仁杰:闪现;黄忠:闪现

虞姬:净化或闪现;后羿:净化或闪现(偶尔可带狂暴);百里守约:闪现;

李元芳:净化、眩晕或闪现;成吉思汗:净化或闪现;鲁班七号:净化或闪现。

在钻石及以上段位中,射手更倾向于搭配闪现、净化和眩晕,而疾跑和狂暴的出场率相对较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