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祭司怎么玩 让你在卡卡角角的地方打洞

2020-06-18编辑:angle307

技能理解:祭司的主动技能可以在墙体打洞,进行穿越,监管者也可以进行穿越,但是会眩晕。监管者可以通过攻击或穿洞的方式破坏洞口。祭司的破译速度有debuff,治疗有全体buff。

祭司可以打大洞,大洞需要其他求生者接洞,之后两个洞口会链接,但是非祭司穿越洞口会留下残影,监管者攻击残影也会造成伤害。监管者不可穿越大洞。

总体来讲祭司的技能目前看来确实强度比较超标了,也是目前上分的一把好手。

小技巧:可以在监管攻击前进行穿越,一般来讲都是钻入监管者在的区域,在抬手后钻回安全区域,这样能直接拉开很大的距离,在游乐场,圣心医院比较有用。

卡卡角角的洞:因为新版祭司取消了监管不可钻洞的设定,所以在不让监管主动破坏洞的前提下长洞除了赶路没有更强的功能,建议配合小技巧使用。

你以为这个洞是传送在医院外面?不不不,如果配合骗打洞来玩,绝对是团队质的飞跃!

当然如果打洞的位置不好......

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尴尬,可能有时候稍微挪一下位置就不行了,还是要在训练营多训练的。

这两个位置打洞也是比较不错的,一般对付于大门开了,监管者有一刀斩的情况,可以直接拉开很大的距离之后再从大洞口跳下去,逃出生

当然也不要想打奇怪的洞想的太多了,就比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