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贪婪洞窟5000魔力魔力流过地狱元素攻略

2020-06-18编辑:jackey

不多不少5000魔力,说实话,这个号是一位萌新的,我说5000魔力有机会过元素,他说太难了,过不去,因此我借用来测试一下到底5000魔力能不能过地狱元素,结果如图所示,可以说是很极限了,打的非常吃力,接下来说一下具体打法。

1,元素大师有5个形态,光水基础7500伤害无buff,其余三个基础2500伤害,火元素叠伤,木元素减防,暗元素降攻击,每个形态307240血。

2,魔力流只需要注意火元素,光水一盾两吸蓝,暗木一盾6吸或者一盾一雷4吸即可,比较省蓝,掉血就治疗术。

3,卡元素,火元素在最后打是最理想的状态,建议光起手,个人觉得光起手火元素容易卡在最后。

4,如果进去不是光,就打一下boos然后直接逃跑,他就会转换形态,直到光形态出来为止,注意一定要满血逃跑,不然容易被秒。

5,如果第5个形态之前遇到火元素,建议逃跑重来,如果前面4个形态都不是火,你就可以松一口气了。

6,如果前面4个元素没有火,那么接下来就很重要了,极限贪伤害。用盾吸把它血量压低到320000血左右,然后放弃吸蓝,盾砍,前面经历了暗元素降攻击,此时你的普攻伤害为1,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你的宠物还有伤害,我的鼠人公主对元素大师普攻伤害为400,一直开盾抗让宠物把元素大师血量压到310000血左右,此时补盾吃个蓝补满蓝量一个雷,直接让它切换形态,然后再补5个雷,中间吃蓝保持高蓝量,最大化雷的伤害,这时候可能会破盾收到一点微弱的伤害,不用管,补盾,再接3个雷,再补盾在接2个雷,可能会破盾收到伤害,补盾吃一个活力药水再接2个雷,这时候又会破盾,吃活力,补盾,再接一个雷结束。总结,310000血左右,盾,6雷,盾,3雷,盾,2雷,盾,2雷,盾,1雷,就是6~3~2~2~1结束。很极限了,符文上建议点开盾加魔力1级,雷魔力加成1级。

7,地狱除了奇美拉之外又一个卡死无数萌新的boos,希望此攻略能够帮到卡元素大师的萌新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