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宝石争霸稳定上分阵容攻略 新手上分

2020-06-17编辑:angle307

荒野乱斗中的宝石争霸模式什么样的阵容搭配是最好的呢?游戏中玩家可以和队友一起开黑,那么好友开黑用什么阵容最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荒野乱斗宝石争霸稳定上分阵容搭配

和朋友组队时意外发现了一个稳分阵容:雅琪,波克,在带一个输出能力强的射手。

主要打法:

雅琪前期进草丛绕后偷对面的脆皮输出,波克和射手吸引对面的肉,正常情况下,

以柯尔特为例,雅琪只需要三次普攻就可以秒掉,解了先收掉输出再配合队友拿下肉,

然后猫在对面家门口草丛,等待敌人复活,开团时雅琪放大吸住对面,波克提前留大奶给雅琪,配合己方输出就随便团灭。

需要注意如果对面有公牛或者雪莉之类的不宜打近战。

游戏建议:

一点建议,玩家数量不够大可以延长匹配时间,塞那么多人机队友对手只会影响游戏体验;

没有必要每个新角色都要先打20把人机,官方可以综合账号杯数做更多的考量,比如账号杯数小于1000,玩新角色必须打人机,大于1000,就省去这一环节;

增加一键举报挂机按钮,无论是脚本还是网络波动,给他们阶梯惩罚。考虑到人力问题,用现在游戏内的挂机检测机智做基础进行判断。

举例,一周之内系统检测挂机3次且被两名队友同时举报禁赛一小时,挂机7次且被两名队友同时举报禁赛一,挂机15次且被两名队友同时举报禁赛一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