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珠Z卡卡罗特快速升级方法

2020-06-16编辑:angle307

《龙珠Z卡卡罗特》是一款RPG,等级很重要,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提高等级呢?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龙珠Z卡卡罗特》快速升级方法,希望各位用得上。

跳过战斗

有一种无需与敌人战斗即可获得经验值的方法。探索世界时,如果遇到比你低3级的敌人,跳过战斗也能获得经验值。

举个例子:当你的队伍由悟空(Lv.70)、贝吉塔(Lv.70)和悟(Lv.65)组成时,那么当你遇到低于Lv.62的敌人时,跳过战斗仍然能够获得经验值。

游民星空

引诱敌人

如果你使用冲锋经常撞不到敌人,可以引诱敌人来追你,当他快追上你时,转身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逃离战斗

当敌人的等级过高时,按R3移除锁定,然后赶紧逃走,不要浪费时间。

游民星空

升级修行社群

升级界王的修行社群可获得不同程度的额外经验值奖励。当社群技能达到最高等级时,你每场战斗获得的经验值会翻一倍。

游民星空

食用相关料理

有些料理能够提供一段时间的经验值加成,前往野外刷经验之前,记得食用这些料理。

游民星空

套餐会提供更高的增益

套餐除了可以提供经验值加成外,还会提升角色的各项属性,增强你的战斗能力。

完成支线任务

在每一章结束之前完成当前所有的支线任务(章节结束后本章节所有的支线任务都会清空),能获得大量经验。

游民星空

遭遇战

世界中分布着许多栽培人和随机战斗,完成这些遭遇战也能获得许多经验(可以重复刷)。

游民星空

准备足够的药品

带足恢复药品,战斗会轻松很多,节省更多时间。

升级的作用

升级会增加属性数据

等级提升后,角色属性也会相应地提升,等级越高,战斗就越简单。

游民星空

10级可粉碎巨石

达到10级后,可以粉碎巨石,打开贮藏着稀有物品的洞穴入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